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举办“合规大讲堂”

2018年06月20日15:0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行为管理,提升全行员工风险责任意识和合规意识,按照“合规提质年”活动要求,近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在全辖范围内举办“合规大讲堂”,将警示教育与合规宣讲有机结合,在全行营造了“做合规之人、行合规之事”的良好氛围。

  一是强化警示教育。充分发挥违规警示作用,组织全员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为例,为全员敲响警钟,警醒员工合规操作;对严重违规问题进行剖析,通过抓典型、明问责、讲禁令,引导员工远离违规红线,做到警钟长鸣。

  二是强化合规宣讲。该市分行“一把手”亲自带头,充分发挥合规表率作用,做主题为“认形势 抓合规 控风险 为邮政金融业务又好又快发展保驾护航”的合规讲座,从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充分认识开展合规文化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着力推进合规建设工作取得实效等三个方面,全面讲合规,切实抓牢员工合规教育工作。同时,选派两名基层员工,从自身岗位实际出发,用亲身经历讲合规,全面营造“人人讲合规、合规从我做起”的浓厚氛围。

  三是进行合规测试。为确保员工切实掌握应知应会合规知识,“合规大讲堂”结束后,采取“现场监考+视频巡考”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行员工进行合规知识闭卷测试,并现场封卷、集中阅卷,确保测试公平、公正,有效检验合规宣讲效果。(马彩云、张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提高全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处置火险隐患的能力,本着“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6月12日,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 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端午节前夕深入鼎新街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6月中旬,炎炎夏日,端午佳节前夕,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在管城区鼎新街社区开展慰问活动,为贫困家庭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粽子等慰问品,将温暖与关爱送到困难群众的手上。

  • 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6月7日,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组织市、县分支行领导班子、市分行部室正副经理、二级支行长等关键岗位七十余人,到全省廉政文化教育警示基地河南省信阳监狱进行了现场合规警示教育活动。

  •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端午节清风送廉

    端午将至,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在炎炎夏日里将缕缕廉洁清风送入全行党员干部心间。

  • 邮储银行内乡县支行组织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感受端午节丰富的文化内涵,让职工感受到企业关爱的温暖,在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14日晚上,邮储银行内乡县支行党支部利用下班时间组织职工召开端午节包粽子活动,行领导和职工欢聚一堂,共庆佳节,送出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共享美味的蜜粽。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