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风行风 > 建议回复 > 正文

159-6381咨询:农行怎么服务农村农民、支持“三农”发展?

2013年04月08日 14:17 来源: 作者:政府在线

  159-6381咨询:农业银行服务农村农民、支持“三农”发展,有哪些具体的措施? 答:面向“三农”、服务城乡是国务院对农业银行的使命要求,也是河南农行履行责任

  答:面向“三农”、服务城乡是国务院对农业银行的使命要求,也是河南农行履行责任、回报社会的重要选择。今年,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继续做好强农惠农富农金融服务,与全省人民共圆“中国梦”、“河南梦”。具体来讲,我们将围绕中原经济区建设规划和全省农业农村“十二五”规划,加大对全省新型城镇化建设支持力度。在支持农业现代化发展方面,加大对粮食核心区建设支持力度,有重点的支持一批农、林、牧、副、渔等产业龙头企业,做好农业产业化金融服务。在支持农村工业化发展方面,按照省政府产业结构调整、工业转型升级规划,加大对工业转型升级项目、产业聚集区金融服务力度;在支持农村信息化发展方面,积极支持我省“万村千乡市场工程”和“新网工程”建设,实现农村商品流通体系与农村金融服务体系的高效对接。同时,还要深入推进“惠农通”工程,加大对县域ATM机、POS机、转账电话、网上银行等电子机具投放力度,扩大县域金融服务覆盖面。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