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风行风 > 建议回复 > 正文

网友“绿茶75度”:农行咋提高服务效率、缩短等待时间?

2013年04月08日 14:43 来源: 作者:政府在线

  网友“绿茶75度”留言:中国农业银行河南郑州中牟青年路分理处,中午11:30开始结账,而且只开通一个窗口;网友“脾气Cc”留言:中国农业银行周口分行营业部,偌大个营业部就开了两个窗口,办理业务等待时间很长。窗口开放时间是怎么规定的?能否根据客户需要,机动确定窗口开放的数量?怎样提高服务效率、缩短等待时间?

  答:首先,我行窗口开放时间是和网点的营业时间一致的。客户反映的问题是因为中午柜员吃饭交接班引起的,在网点引入“弹性排班制度”后这种情况将会得到很大的改善。其次,最近几年,我行一直致力于提升服务质量和提高服务效率,努力提高服务广大客户的能力。一是充分发挥网点大堂经理的作用,认真做好客户的识别、分流工作,积极把能通过自助设备、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等电子渠道办理的业务推荐告知客户,方便群众,提高效率;二是在每个网点都设置了“忙闲时提示牌”,让客户对网点忙闲时一目了然,根据网点的情况选择适当的时候来办理业务,避开业务高峰期;三是逐步推广网点的“弹性排班制度”,在业务高峰期,网点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的增加办理业务的窗口,缓解客户排队等待时间长的问题;四是加大一线员工的培训力度,提高一线员工办理业务和服务客户的能力,提高业务办理效率。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