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风行风 > 建议回复 > 正文

156-2739听众反映:办手机卡随便报的名字,现在能变更么?

2013年04月23日 16:58 来源: 作者:政府在线

  手机156尾号为2739的信阳用户杨先生反映:他以前办的手机卡是随便报的名字,现在想变更成自己真实的名字,可行吗?

  答:这里我们首先对用户主动落实实名的诚信意识表示肯定。当前河南联通在通过业务流程和技术平台支撑等多方面按照工信部的步骤实施手机实名制,手机实名制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一方面有助于完善社会诚信体系,另一方面,手机实名制也会成为电子商务、网游、网店、购买火车票等各种实名制的基础。针对杨先生反映的问题,由于无法提供原机主的证件,为了确保客户信息安全和方便客户使用,请客户本人携带对应的SIM卡和近期的缴费单据、身份证等到就近营业厅办理,通过验证SIM卡,查询用户最近3个月话单,验证主被叫号码是否可识,验证用户提供身份证件并给予变更。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