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机场停车难首次发预警 国庆期间暂不接受过夜停车

2014年09月10日16:5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9月10日,郑州机场首次发布停车难预警,提醒广大车主尽量乘坐公共车辆来往机场,减少在机场过夜存放。此外,在黄金周等重要节假日,郑州机场将暂停过夜车辆存放业务。 

  9月10日上午10时许,郑州机场各个停车几乎已将“满员”,T1航站楼高架桥上也停满了大小车辆,高峰时机动车一度停到西引桥上。 

  “今年以来特别是暑期运输开始后,郑州机场的停车场停车困难,不知是何原因?”不少司机向记者反映机场停车难的问题。 

  郑州机场工作人员解释说,由于2014年郑州机场客运高速发展及郑州机场二期工程进入快速建设期,导致郑州机场停车场保障出现困难,到8月中旬,郑州机场所有停车场车位总数由过去的5600个减少到3450个。 

  对此,郑州机场首次发布了停车场保障预警,提醒车主尽量乘坐机场大巴接送,即便是开车前往,尽量到站即走,提高现有车位的周转率,并自觉减少机动车在郑州机场过夜存放。 

  此外,郑州机场工作人员还透露说,在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春节黄金周期间,郑州机场将暂停接受过夜停车,请旅客尽可能选择乘坐机场大巴等其他交通方式抵达机场乘机,以免因为停车难问题发生旅客误机情况。 

  “我们加快停车场建设力度,其中最大的一个工程就是停车楼项目,目前,该停车楼正在加紧建设中,预计在今年12月底前即可建成投入使用,将会增加1500个停车位。”郑州机场负责人表示,届时,停车难问题将会有所缓解。  

文章关键词:停车难;郑州;国庆;过夜车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停车难”不是因为车位不够用,而是没用好

    近日,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联合智慧停车平台ETCP发布了《2017中国智慧停车行业大数据报告》(以下简称报告),选取2016年9月至2017年8月期间ETCP已进驻的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苏州、成都、武汉、西安和长沙作为重点分析城市,发现有九成以上城市车位使用率小于50%,北上广等城市的车位使用率均在40%-50%之间,总体来说智慧停车场覆盖率偏低,有较大提升空间。

  • 共享停车能否再续资本神话?

    在共享停车领域中,要想实现快速发展,还要逾越几道门槛,首先就是与物业公司合作的门槛,如何实现两者共赢,在输入给物业公司技术和利润的同时,能否将两者合力形成长远的可持续发展?

  • 治“堵”不如“疏” 解决城市停车难问题

    “堵”的办法要科学,出实招“疏”更紧迫,只有最终加强和改善公共产品的供给,才能彻底解决停车难题。停车难绝不止是一个单位、不止是郑州市的问题;停车难,可以说是所有城市管理中共同面对的紧迫难题,北京首当其冲。

  • 理解了停车难,才好治停车乱

    绝大多数人并不反对为规范停车秩序而提高违法成本,犯难的是怕找不到合适的停车位。买车尚可以通过节流控制,停车却只能就现有条件解决。不怕罚的总归是少数,大多数人都是不得不选择游击队员般的生活方式。

  • 停车难影响城市幸福指数 郑州写字楼进入拼车位时代

    当下高海拔的写字楼愈加密集,但停车位终归有限,开车的上班族越来越多,每天都得为爱车寻找车位而烦恼,很多业内人士对投资写字楼的升值空间表示担忧。

  • 郑州机场首次发布停车难预警 黄金周期间拒绝过夜停车

    近来,不少到郑州机场接送客的车主都有一个切身感受:停车难。对此,郑州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2014年郑州机场客运高速发展及郑州机场二期工程进入快速建设期,导致近期郑州机场停车位十分紧张。

  • 郑州机场国庆期间不可过夜停车

    在黄金周等重要节假日,郑州机场将暂停过夜车辆存放业务。

  • 郑州机场停车难 国庆期间不接受过夜停车

    郑州机场首次发布停车难预警,提醒广大车主尽量乘坐公共车辆来往机场,减少在机场过夜存放。此外,在黄金周等重要节假日,郑州机场将暂停过夜车辆存放业务。 9月10日上午10时许,郑州机场各个停车几乎已将“满员”。

  • 解决停车难问题 郑州市房管局称会约谈开发商

    开发商“攒”着车位只售不租,业主买不起车位把车停路边阻碍交通,停车位矛盾日益严重,甚至影响到了普通市民的公共利益。

  • 郑州机动车停车难现状加剧 将曝光乱停放车辆

    尽管交巡警部门在不断治理中,可是,现在的情况是停车位少,一些车辆恶意乱停放导致交通拥堵甚至其他车辆无法通行的情况也不在少数。近期以来,郑州市交巡警一直在治理乱停放,但是,因为查处手段传统单一,违法成本过低,一些乱停乱放的驾驶员不以为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