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爱心的哥绘制市区厕所分布图 众多网友点“赞”

2014年10月29日16:59  来源:映象网

5034

  郑州爱心的哥绘制市区厕所分布图 众多网友点“赞”

郑州爱心的哥绘制市区厕所分布图 众多网友点“赞”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文/图)“有了这个地图,无论是市民,还是的哥的姐,在街头都能就近找到厕所。真是太方便了。”10月29日,郑州爱心的哥王国顺历时多月,绘制了一张郑州市区公共卫生间、加油(气)站、修补轮胎店分布图,大家纷纷点赞。

  此前,郑州三环快速路开通的时候,作为关心郑州交通的爱心出租车司机,王国顺就在短短几天内摸清了所有高架桥上下匝道的情况,并将匝道出入口的分布情况,详细地绘制出来,极大地方便了市民的出行。

  “对于我们这些出租车司机来说,如厕难题一直困扰着我们,这次绘制的地图也会有一些不完善的地方,希望大家都多提建议。”王国顺说。

  王师傅的这一做法,也得到网友的称赞。“宋伟微博”评论道:给热心的哥点赞。“这张地图给游玩的市民和车友们提供憋腹方便之门,爱车路上遇故障就近修理省去了宝贵时间,切合实际。”“的哥表里如一”说。

文章关键词:厕所;爱心的哥;郑州;分布图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厕所关系大民生 将"厕所革命"进行到底

    厕所问题是涉及百姓生活和国家建设的大事,不仅事关人民健康和生态环境的改善,还关乎国家良好形象的树立。必须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把“厕所革命”进行到底。

  • 厕所大有改观 中外游客点赞

    作为旅游大国,我国旅游厕所数量少、环境差,一度成为中外游客反映最强烈的问题。现在,即便是西部地区,旅游厕所也在不断改观。

  • 学生厕所内被杀 被捅学生的胸部有大片血

    学生厕所内被杀,被捅的学生是初二的,而且被捅学生的胸部有大片血,目前警方介入调查。昨天晚上,重庆市彭水县公安局一名警官向法制晚报记者证实,桑柘中学学生死亡事件情况属实,目前警方正在对案件进一步侦查中,目前不方便公开细节。

  • 广州小学生上书校长称厕所太臭获教育局回应

    就两名小学生上书校长说厕所太臭事件,广州市教育局昨天作出了回应。广州市天河区某中学高三学生小陈告诉记者,学校内的厕所只有洗手盆、镜子、洗手液,并没有厕纸和干手设施。

  • 郑州黄河游览区现厕所收费互联网+ 没带钱发微信红包

    网络对生活的影响已经深入到方方面面,各行各业都在互联网+。这不,郑州黄河游览区一收费厕所也开始互联网+了,如厕未带现场金或没有零钱,可用支付宝扫码支付或者微信发红包。

  • 3D画铺满一村 皇后国王守厕所

    2016年1月5日,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磁涧镇邀请专业绘画团队,将美丽乡村文化与旅游文化相结合,利用该镇乡村沿街工厂、居民房屋墙体等创作出一系列时尚3D艺术画。

  • 洛阳3D画铺满村 皇后国王守厕所

    1月5日,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磁涧镇邀请专业绘画团队,将美丽乡村文化与旅游文化相结合,利用该镇乡村沿街工厂、居民房屋墙体等创作出一系列时尚3D艺术画。

  • 3D画铺满一村

    2016年1月5日,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磁涧镇邀请专业绘画团队,将美丽乡村文化与旅游文化相结合,利用该镇乡村沿街工厂、居民房屋墙体等创作出一系列时尚3D艺术画。

  • 世界厕所日:聊聊厕所的那些事

    久坐马桶还会使脑部发生暂时供血不足,起立时易发生晕厥、跌倒等现象,特别是久病、体弱、年迈者,起立时更容易发生意外。所以,边上厕所边看书报或玩手机堪称是如厕的最大禁忌。

  • 母亲厕所弃婴留书"是我的错" 警方:不构成遗弃罪

    10月11日9时左右,上海市奉贤区中医医院女厕所内,一名清洁女发现一个出生仅8天的男婴,经检查,该男婴各项体征基本正常。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