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现蓝天白云9监测点空气“良” 网友:美的无死角

2014年11月03日11:49  来源:映象网

5034

  郑州的蓝天白云美呆了

  郑州的蓝天白云美呆了

  映象网讯(骆琼\文)“你看,郑州的蓝天白云美呆了,全方位、无死角的美。”近几日,由于受到降雨和大风的“洗礼”,曾经被誉为奢侈品的蓝天白云又出现在了郑州,这让网友们惊叹不已。

  从昨天开始,微博上的头条就被各个角度的蓝天白云所占领。网友linger_琳表示,希望郑州的天空能时常这么干净透彻,蓝天白云不要成奢望。

  网友大熊:郑州的天空真是美的冒泡,全方位无死角的美。

  网友回到最初人淡如菊:今儿个天儿不错哦!郑州的蓝天着实会让人惊呼一下。

  11月3日,记者从郑州市环保局打探到,从昨天起,市区就刮起4到5级西北风,使空气中污染物得到稀释、扩散和消除。12时,郑州市环境保护检测中心站发布的城区空气质量信息显示,9个监测点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为“良”,而未来这样的天气或将持续。

文章关键词:蓝天白云;好天气;空气质量;郑州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