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纪委公布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邮箱

2015年02月04日17:4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巫晓 通讯员 贾真真)2月4日,河南省纪委公布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邮箱:hndfjdjb@126.com(该邮箱自2月4日至3月4日开通),受理对以上问题的举报。不属于上述范围的问题,请到省纪委监察厅举报网站(http://henan.12388.gov.cn)反映。 

  春节期间全省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及金融机构,不得以任何名义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不得用财政性资金举办年会、经营性文艺晚会,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购物券(卡)、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严禁以汇报工作、拜年慰问等名义相互走访、相互送礼、相互宴请;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抵制不良风气,严禁以任何名义收受礼品、礼金、有价证券、电子红包等年货节礼,严禁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等活动安排,严禁出入私人会所、借培训中心奢侈浪费,严禁用公款接待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非公务活动,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严禁公车私用,严禁将相关费用转嫁给国有或民营企业。

  河南省纪委要求,全省各地、各单位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若干意见,自觉遵守中央和省委关于廉洁过节的有关规定,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公布举报方式,畅通监督渠道,鼓励群众举报,加大对违规违纪行为的查处力度,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典型问题指名道姓公开曝光。对问题严重的地方和部门,严肃追究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以铁腕执纪的高压态势,坚决制止公款吃喝、铺张浪费等问题反弹。

文章关键词:河南;纪委;春节;四风;举报邮箱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冰箱巨头 如何沦落到停产重整

    由于连续六年多持续巨额亏损5.07亿新币(约合人民币24.83亿元),负债总额超过22亿元,曾经享誉全国的冰箱巨头新飞电器最终在2017年11月1日做出了停产重整的决定。

  • 河南省“质量诚信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17年12月29日,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2017年“质量诚信建设”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河南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建筑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的相关领导,与来自家居卖场、家装公司、品牌代理商等200多位行业代表一起,共同就行业的质量诚信建设展开探讨。

  • 河南省下拨1.7亿冬春生活补助金

    昨日,我省南部和西南部下起了雪。雪还在路上时,关爱已先行,记者昨日从省民政厅获悉,我省采取提前下拨资金、保障物资、冬季救助等多项措施,确保百姓安然度冬。

  • 河南民办教育十大新闻人物揭晓

    1月3日,备受关注的2017河南民办教育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揭晓。据悉,河南民办教育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活动,由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主办,自2015年至今每年评选一届。

  • 河南省再次提高农村低保

    昨日,记者从河南省民政厅获悉,继2017年我省将农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由年人均不低于2960元提高至3150元之后,再次将农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提高至年人均不低于3210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