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烟草局开展“四个三”教育 正风气打假货增利税

2015年02月28日20:3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南乐天 实习生 王艺枫/文)河南省烟草局从2012年以来,紧密联系行业实际,以深入开展“四个三”教育为载体,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取得了明显成效,实现了行业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2月28日下午,围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省烟草局召开座谈会,交流了开展“四个三”教育以来取得的成绩及经验。

  省烟草局(公司)局长李孟顺在座谈会上提出,我省烟草行业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但由于多种因素,干部队伍在价值目标、价值准则上存在一系列不容忽视的问题。

  “针对存在的问题,省烟草行业紧密联系实际,推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体化、实践化、群众化,向全省烟草行业发出了深入开展‘四个三’教育的号召,要求每个同志都要懂得‘三感三珍’,做到‘三追三提’。”李孟顺指出。

  据了解,在去年全国卷烟销量增长压力加大的严峻形势下,河南销售卷烟324.73万箱,增长2.43%,超额完成年度目标。2014年全省系统实现税利178.01亿元,同比增长11.64%,超额完成了国家局提出的“保八争十”的目标。

  国家烟草局局长凌成兴盛赞河南省烟草局通过开展“四个三”教育,在队伍建设、卷烟营销、专卖打假、税利增长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行业风气发生了巨大变化,值得全行业总结、推广和借鉴。

文章关键词:打假;省烟草局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职业打假人王海:花巨款买假货1年赚400万元

    维权打假20年,每次出现在媒体镜头前的王海,总是戴副墨镜。”新京报记者随机询问14名“80、90后”,只有两人知道王海;“王海007”的热线电话,也从之前的每天十几个,减到现在的每天三五个。

  • 职业打假人王海:花巨款买假货1年赚400万元

    打假人王海的光环被一个群体所取代。

  • 职业打假人王海:花巨款买假货1年赚400万

    维权打假20年,每次出现在媒体镜头前的王海,总是戴副墨镜。”新京报记者随机询问14名“80、90后”,只有两人知道王海;“王海007”的热线电话,也从之前的每天十几个,减到现在的每天三五个。

  • 抄袭、注水货、胡编乱造 电视荧屏也要“打假”

    最近,在上海电视剧制播年会上,曾打造《北平无战事》的制片人侯鸿亮不无忧虑地说,“现在什么样的戏都可以播,这会让大家看低我们这个行业,观众会流失。而《锦绣缘》上演“霸道男主、霸道哥们、霸道下属、霸道反派爱上我”的终极圣母情节,短短的10集里已跳河、下跪、中枪、被追杀了不下五次……

  • 蒙牛把调制乳当成牛奶卖

    买牛奶时,大多数消费者可能只认“××牛奶”,消费者可能不知道,“××牛奶”或许仅是调制乳。

  • 西湖龙井茶面临“打假”困境 信誉仍未确立

    中国农历节气惊蛰至清明前后,本是杭州西湖龙井茶开采的农忙时节,但由于西湖龙井造假易、打假难,让今年的茶农、茶商无心专注收成。如何保证“纯正血统”,守住“西湖龙井”金字招牌,杭州市西湖龙井茶商会会长戚国伟认为,首先,当地的茶农、茶叶企业应自觉、自律,珍惜自己手中的资源。

  • “阴谋”背后的奢侈品

    今年,奢侈品打假似乎愈演愈烈。与奢侈品专柜拒绝验货的冰冷态度相对应的是,以这些奢侈品名义贩售的商品已经在中国的大大小小的网店上遍地开花。而国外奢侈品牌产品的说明书不但会根据不同国家消费者的需要提供相应的语言版本,说明亦清晰准确。

  • 吴向宏:“打假”为什么日益成为做秀?

    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是3月20日,但是这一天,无论你看传统媒体还是网络,几乎找不到有关“产品质量”的重大报道。老实说,央视一说办晚会,我就不由自主想到整整一舞台男女演员穿着节日的盛装,随着喜庆的音乐引吭高歌或翩翩起舞。

  • 河南省质监局通报23起2011年执法打假典型案件

  • 游客卧底式打假急坏旅行社

    近期,沈阳出现了一批“打假游人”,有旅行社认为,“打假游人”以获利为目的,涉嫌敲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