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河南企业高管携兵器抱团打“假” “春风行动”给消费者大实惠

2017年03月15日09:0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吴燕丽)3月13日,郑州数位身穿夺目古装、手持神兵利器的“古装人物”引起了市民的好奇围观,大家一开始以为是在拍刀光剑影的侠客剧,驻足观看后,原来是河南知名企业别出心裁的“倡导企业诚信、抱团合作”的新闻发布会。   

  继2016年双11抱团打群价,百企抱团共倡“11.22中国诚信日”2次抱团活动之后,2017年第一次河南企业再次抱团打群“价”。河南知名企业,河南威佳汽车集团、金鑫珠宝集团、中鑫之宝、TATA木门、TOTO卫浴、五星电器、张弓酒业、悦美整形、美国My Side床垫等企业,共同发起了抱团打群“假”之春风行动。

  在各大媒体的见证下,企业代表现场宣读了抱团企业《诚信自律宣言》。旨在通过这样的方式,以自身行动向消费者做出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通过315向消费者展示诚信经营,保证产品质量,让消费者无忧的企业诚信,给消费者更大实惠的同时,让消费者购物放心无忧。

  11.11抱团打群价、11.22百企抱团发起人、金鑫珠宝总经理李治国介绍,在市场竞争环境下,企业抱团并非新鲜词汇,抱团是将各企业紧紧相依。2017年将会联合河南知名企业,持续进行企业抱团系列活动,在共享经济时代,发挥各自企业优势。李治国还表示企业要做到,第一、企业品牌之间相互信任背书;第二、通过相互合作、实现营销资源共享;第三、提升合力、抱团发展、真正给消费者带来实惠。通过抱团合作,从而最终达到共赢,真正实现销售与品牌的双重提升。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治国还说,已经第三次组织本次活动了,之所以穿着古装亮相是因为,企业自古以来就注重诚信,而今年315消费的主题就是是网络诚信,要向所有商业的不诚信的行为宣战,其次要通过本次的抱团企业,给予消费者更大的实惠。

  河南五星电器市场运营经理屈斌也表示,从去年开始,一直参加抱团打假的活动中,做这样一个活动的目的就在于,把更好的商品,更优质的服务提供给广大消费者。家电顾问是五星电器最有特色的一项服务,为消费者解决售前、售中、售后所有的问题。在315期间,从直降到折扣到返券到礼品,各项活动非常丰富,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更好的生活体验。

  参加此次抱团活动的高管表示,之所以选择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举行“春风行动”,是有这特殊的含义,3指各企业推出三项免费服务持续1周,和五项优惠措施。不仅可以保护消费者的权益,也可以给到消费者非常实惠的价格。例如:买一送一、五折优惠等重磅优惠,每个企业都会提供优质诚信服务和实惠的活动,所以消费者要抓住此次促销活动,不可错过!

文章关键词:打假;诚信企业;抱团合作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职业打假人王海:花巨款买假货1年赚400万

    维权打假20年,每次出现在媒体镜头前的王海,总是戴副墨镜。”新京报记者随机询问14名“80、90后”,只有两人知道王海;“王海007”的热线电话,也从之前的每天十几个,减到现在的每天三五个。

  • 抄袭、注水货、胡编乱造 电视荧屏也要“打假”

    最近,在上海电视剧制播年会上,曾打造《北平无战事》的制片人侯鸿亮不无忧虑地说,“现在什么样的戏都可以播,这会让大家看低我们这个行业,观众会流失。而《锦绣缘》上演“霸道男主、霸道哥们、霸道下属、霸道反派爱上我”的终极圣母情节,短短的10集里已跳河、下跪、中枪、被追杀了不下五次……

  • 河南省烟草局开展“四个三”教育 正风气打假货增利税

    河南省烟草局从2012年以来,紧密联系行业实际,以深入开展“四个三”教育为载体,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取得了明显成效,实现了行业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 蒙牛把调制乳当成牛奶卖

    买牛奶时,大多数消费者可能只认“××牛奶”,消费者可能不知道,“××牛奶”或许仅是调制乳。

  • 西湖龙井茶面临“打假”困境 信誉仍未确立

    中国农历节气惊蛰至清明前后,本是杭州西湖龙井茶开采的农忙时节,但由于西湖龙井造假易、打假难,让今年的茶农、茶商无心专注收成。如何保证“纯正血统”,守住“西湖龙井”金字招牌,杭州市西湖龙井茶商会会长戚国伟认为,首先,当地的茶农、茶叶企业应自觉、自律,珍惜自己手中的资源。

  • “阴谋”背后的奢侈品

    今年,奢侈品打假似乎愈演愈烈。与奢侈品专柜拒绝验货的冰冷态度相对应的是,以这些奢侈品名义贩售的商品已经在中国的大大小小的网店上遍地开花。而国外奢侈品牌产品的说明书不但会根据不同国家消费者的需要提供相应的语言版本,说明亦清晰准确。

  • 吴向宏:“打假”为什么日益成为做秀?

    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是3月20日,但是这一天,无论你看传统媒体还是网络,几乎找不到有关“产品质量”的重大报道。老实说,央视一说办晚会,我就不由自主想到整整一舞台男女演员穿着节日的盛装,随着喜庆的音乐引吭高歌或翩翩起舞。

  • 河南省质监局通报23起2011年执法打假典型案件

  • 消法实施条例征意见结束 职业打假拐点或将到来?

    随着上月《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实施条例(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征求意见结束,条例中第二条最新规定“以营利为目的”的职业打假将不再受保护的规定引发了消费领域的极大关注,这是自1994年消法实施后首次从法律层面上就争论20年之久的“知假买假”问题进行明确。对于职业打假人这个群体,这是否意味着将面临一种职业层面的拐点,也尤为引人关注。

  • 男子花2万余元买4箱假茅台 酒味苦刺喉喝后头疼呕吐

    安徽省界首市的陈先生是一位民间打假人,他最近在太康打赢了一起假酒案,获得了3倍赔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