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委组织部巡视员郝天宇接受组织调查

2015年03月02日11:02  来源:映象网

5034

  河南省委组织部巡视员郝天宇接受组织调查

  微博截图

  映象网讯(记者 巫晓)3月2日上午,河南省纪委监察厅发布消息称,河南省委组织部巡视员郝天宇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文章关键词:省委组织部;巡视员;郝天宇;调查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委巡视组向商丘反馈情况 群众身边消极腐败现象严重

    2014年省委巡视组已经向商丘市反馈反馈巡视情况。高颖照指出,商丘市委要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认真研究反馈意见,落实整改任务,做到件件有着落,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

  • 广东省委巡视组今年首批巡视发现问题146个

    广东省纪委昨日透露,日前,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今年首批10个巡视组的巡视情况汇报,肯定各组认真履行巡视监督职责。10个巡视组向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报送问题线索专报一批,并根据发现的问题线索向省有关部门提出了18条建议,向被巡视单位提出59条整改意见。

  • 我省10县市明年“省直管”干部任命由省委组织部管理

    ◎设立河南省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河南省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依法行使中级人民法院、检察分院的职权,管辖巩义市、汝州市、邓州市、永城市、固始县、鹿邑县、新蔡县 ◎济源市中级人民法院更名为河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河南省人民检察院济源分院更名为河南省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管辖济源市、兰考县、滑县、长垣县 

  • 省委组织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10月22日至23日,省委组织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杰主持会议。夏杰强调,要坚持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更实作风,进一步加强部务会和组织部门自身建设。

  • 河南省委巡视组集中向十届省委第二轮被巡视单位反馈巡视情况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7月底至9月下旬,省委10个巡视组对濮阳、平顶山等6个省辖市,濮阳市华龙区、平顶山市新华区等18个县(市、区)开展了十届省委第二轮巡视。11月8日,省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了第二轮巡视情况综合报告,省委书记谢伏瞻充分肯定了第二轮巡视工作,并就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 胡文容任重庆市委常委 此前长期在山东任职

    经中共中央批准,胡文容同志任中共重庆市委委员、常委。1996年4月起,历任山东矿业学院地球科学系副主任,山东工业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山东大学科技处处长,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

  • 河南省委10个巡视组进驻动员顺利完成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7月30日至8月2日,省委10个巡视组陆续召开巡视进驻见面会和动员会。巡视期间,省委各巡视组均开通专门值班电话、邮政信箱、电子邮箱、接收短信手机和联系信箱。

  • 河南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进驻郑州

    记者获悉,6月6日至6月8日,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进驻郑州市,对市县乡党委领导班子换届风气进行督查,并公布了举报电话等。

  • 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进驻郑州

    记者获悉,6月6日至6月8日,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进驻郑州市,对市县乡党委领导班子换届风气进行督查,并公布了举报电话等。

  • 河南举办"扶贫开发与精准脱贫"研讨班

    4月23日至27日,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省委组织部、省扶贫办在省委党校联合举办“扶贫开发与精准脱贫”专题研讨班。副省长王铁出席总结式并作专题辅导,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