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进驻郑州

2016年06月07日06:46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记者获悉,6月6日至6月8日,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进驻郑州市,对市县乡党委领导班子换届风气进行督查,并公布了举报电话等。

  据了解,督查组主要了解贯彻落实“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情况。如发现有违反换届纪律问题,可及时向督查组反映。

  ■举报方式

  省委组织部举报电话:

  (0371)12380

  省委组织部举报网站:

  http://www.ha12380.gov.cn

  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

  举报电话:

  15639284750(仅接受短信举报)

文章关键词:换届;省委组织部;督查组;省纪委;风气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媒体:怎样的一场聚餐 "撂倒"湖南11名官员

    政知道(ID:upolitics)要讲的这件事,适合用这样一个开头:一场聚餐引起的……  最近,一个小县城的一次聚餐,连续三天登上所在地市的党委机关报头版。衡山县的大反思,不仅再次提及落实衡阳破坏选举案“再反思、再认识、再警示”,而且提到要对李亿龙严重违纪案“深刻反思、全面整改”。

  • “回头看”4地重点查换届纪律 首提“再震慑”

    6月29日至7月3日,中央第十轮巡视第一、二、三、四、六、十、十一、十三等8个巡视组,已陆续入驻国务院参事、国务院法制办、审计署、社保基金会等12家中央单位及湖北、天津、江西、河南等第二批“回头看”的4个省份。

  • 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进驻郑州

    记者获悉,6月6日至6月8日,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进驻郑州市,对市县乡党委领导班子换届风气进行督查,并公布了举报电话等。

  • “换届”更要重视干部“底线思维”

    “底线思维”是新常态下评判党员干部作风的标尺。党员干部是否具备“底线思维”体现的是其是否具备忧患意识……

  • 严把“三关”匡正换届风气

    正值各地乡镇党委换届之期,换届质量的高低直接关系着“十三五”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也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组织工作满意度,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契机。

  • 严肃换届纪律 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从2016年开始,地方各级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和纪委将陆续进行换届,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 河南日报评论:以铁的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明年上半年,郑州等10个省辖市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将集中换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党员干部群众要积极行使监督权,敢于监督、善于监督,让想搞不正之风者心存畏惧,让违反换届纪律者无处藏身。

  • 郑州等10个省辖市领导班子换届

    2014年上半年,10个省辖市人大、政府、政协将进行换届选举。

  • 郑州等10个河南省辖市政府领导班子将换届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政协章程,2014年上半年,郑州、开封、洛阳、平顶山、安阳、鹤壁、新乡、焦作、濮阳、南阳等10个省辖市人大、政府、政协将进行换届选举。《通知》要求,要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委关于换届工作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政策法规,特别是“5个严禁、17个不准和5个一律”的换届纪律要求。

  • 2014年郑州等10市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将集中换届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政协章程,2014年上半年,郑州、开封、洛阳、平顶山、安阳、鹤壁、新乡、焦作、濮阳、南阳等10个省辖市人大、政府、政协将进行换届选举。《通知》要求,要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委关于换届工作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政策法规,特别是“5个严禁、17个不准和5个一律”的换届纪律要求。

  • 港媒称今年两会会期缩短要求不讲空话

    今年是换届年,全国人大、国务院、全国政协等都将进行领导层大调整,因而日程安排更多。从以往的做法来看,每逢换届年,两会的会期都会相对较长。虽然会议时间缩短,但对会议成效要求反而更高,可谓是减量不减质。

  • 2012起伏跌宕 中国是赢家

    京广高铁今天全线正式投入运营,这是中国高铁建设的又一新里程碑,对整个国家来说,它也有标志意义。2012年的换届进一步提升了中国最高权力平稳交接的制度化程度,而且迄今它传递出的信息几乎全是正面的。

  • 地方换届标准“以德为先” 不唯票数和年轻

    高层强调,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是“十二五”时期开局之年,是省市县乡四级党委集中换届之年,做好组织工作具有不同寻常的重要意义。有关专家表示,在德才原则之下,不同领域、不同层次的不同干部,应有所区别,采取科学的综合考核评价办法。

  • 习近平:以"零容忍"态度保证换届风清气正

    今明两年,是省市县乡村集中换届之年,选人用人问题,备受关注。能不能选出改革的促进派、实干家,组建起强班子、硬队伍,关系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能否顺利实现。

  • 中华孔子学会完成换届 王中江为新一任会长

    “儒家的使命与当代中国”学术研讨会暨中华孔子学会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会议期间,中华孔子学会进行新一届领导机构换届,选举产生以王中江为会长、干春松为常务副会长的新一届中华孔子学会理事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