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2014年共处分党员干部22039人

2015年03月16日21:4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巫晓)3月16日,河南省纪委监察厅发布消息称,近日,河南省纪检监察机关查办案件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总结去年工作,表彰先进,交流经验,并对今年全省查办案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尹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尹晋华对去年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查办案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2014年查办案件工作呈现出主业更突出、办案更科学、安全意识更强的特点,共立案19988件,处分违纪违法党员、干部22039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在查办案件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严、纪律更严的情况下完成的。

  尹晋华强调,深入推进今年全省查办案件工作,要把握加大力度这个前提,做到思想不懈、步伐不变、力度不减,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不放松,加压发力,坚决遏制腐败现象蔓延的势头。要紧紧抓住质量这个关键,以持续规范创新提升质量,以强化组织协调保障质量,以严格依纪依法体现质量,以增强综合效果检验质量,使查办的每一个案件都能经得起法律的检验、历史的考验、公众的评判。要明确深化改革这个任务,今年全省将全面推开查办腐败案件体制机制改革,各地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勇于探索,积极稳妥地推进改革。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设分会场。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纪委监察厅;纪委监察厅;处分 责编:任治丞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一企业对抗环保督察组执法检查 5人受处分

    今年8月,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给予余平三行政警告处分,神马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给予刘俊岐、刘向阳行政记大过处分,湛河区政府对李自辉、徐红旗进行约谈。

  • 张家界官员遭举报包养女主播 被党内严重警告

    4月20日,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金某某遭网络举报,网帖举报其包养当地电视台某女主播,此后其被免职接受调查。

  • 湖南通报24起“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22.湘西自治州保靖县碗米坡镇马蹄村原党支部书记彭金桃、原村委会秘书何光友共同侵吞油茶复垦肥料补助款案。23.湘西自治州古丈县高峰乡凉水村原党支部书记向俊雄截留退耕还林补助款、伙同村委会秘书陈德卫截留扶贫建房资金案。

  • 广西黎塘监狱违规接待致一人酒后死亡 监狱长受处分

    其中,黎塘监狱违规接待致一名监狱领导酒后死亡,该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钟峰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另有三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罗盛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降级处分,礼品折价款全部追缴上交财政。

  • 国家能源局一司长违规乘坐飞机头等舱被处分

    电力安全监管司党支部书记、司长黄学农因公出差违规乘坐飞机头等舱,并公款全额报销了机票,给予黄学农党内警告处分,责令其补交超支差旅费。综合司值班联络处处长童加本在填报《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时,2013年-2015年均没有如实填报妻子投资企业的情况,并在组织找其谈话核实时,仍然没有如实报告,给予童加本行政降级处分,并作出组织处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