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行人被卷公交车轮下 众路人联手抬车救人

2015年03月20日15:29  来源:映象网

5034

    众路人抬车救人

  众路人抬车救人

  抬车救人

  抬车救人

  行人被车辗压在车轮下

  行人被车辗压在车轮下

  映象网讯(记者 巫晓)3月20日早上在郑州金水路大石桥一层,一辆由南向东右转弯行驶的公交车将车右侧同向行驶的行人不慎卷入到公交右前轮处,附近市民见有人卷进车下,危急关头大家纷纷伸出援手和现场执勤的郑州交巡警一大队民警唐晓琪一起联手抬车将被压在车下的受伤行人拉出来紧急送医院救治。

  20日9时许,记者赶到金水路铭功路大石桥东南角附近,事故现场清理完毕,路面交通秩序已恢复正常。

  据附近保洁的环卫工师傅告诉记者,事故大约发生在8点30分左右,当时因正值交通高峰期,该路口的不少人车都在赶往上班的路上,突然一辆由南向东右拐弯的公交车紧急停车,附近市民发现一男子不幸被卷进公交车右前轮,有热心市民急忙求助路口执勤交警设法救人。

  附近目击市民张师傅说,出事故的是一辆100路公交车,事发后因男子一直被压在公交车下情况危急,过路市民、乘客与现场执勤交警为尽快救人送医治疗,大家纷纷停下脚步自发伸出援手合力抬车救人,受伤男子很快被从车下拉出来紧急送医院救治。

  据交警介绍,经了解当时公交车是由南向东右转行驶的,估计是公交车行车盲区才不慎将右侧同方向走的男子卷到车下右前轮处。受伤男子在附近热心市民的紧急抬车救助下已被及时送医院救治,据悉伤者姓苌,郑州人,今年40岁,没有生命危险,初步诊断为骨盆骨折。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线索提供人:吴先生)

文章关键词:行人;公交车;路人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司机因绿化带挡视线未让行人被罚 起诉交警队

    李师傅因驾车未在斑马线上礼让行人,被记录交通违法,罚款100元扣3分。而对于绿化带遮挡司机视线的问题,碑林大队称,绿化带的存在并不会影响司机判断这名行人是否要过马路。

  • 兰州秋日大雪天 行人“顶风冒雪”前行

    10月9日晚,甘肃兰州迎来了今秋的第二场降雪。据兰州中心气象台消息称,受降雪及降温影响,24小时内,甘肃张掖、金昌、武威、白银、兰州、临夏、定西、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州可能出现道路结冰,并对交通有一定的影响。

  • 首条多元斑马线系国内首创 可自动抓拍闯红灯行人

    “多元斑马线”又叫S . C . T行人守护系统,该系统由行人检测器、智能控制机、人行横道警示灯、闪光警示道钉、过街辅助补光灯、不礼让行人违法抓拍单元4个部分构成。

  • 周口对行人非机动车辆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全罚

    从今天开始,市交警部门将对市区道路上行人闯红灯、非机动车走快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治理。

  • 新手女司机急转弯时突遇行人 慌乱中掰断方向盘

    当事人王女士向记者介绍,前天晚上8点过,她驾驶越野车从北碚水土赶往静观,在行驶到水土跃进桥附近时,发生了意外。在碚金线开展夜间巡查的民警赶到现场时,王女士驾驶的越野车已经停在路边,受伤行人被送至医院治疗,车头右部损毁严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