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多部门联合拔掉河南省人民医院门口“钉子户”

2015年06月04日18:14  来源:映象网

5034

占道经营商贩被移走

占道经营商贩被移走

“僵尸车”占据急救车道当仓库

“僵尸车”占据急救车道当仓库

  映象网讯(记者 巫晓 通讯员 孟繁勇/文图)6月4日,郑州交警一大队和金水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联合执法,对长期盘踞在河南省人民医院南门的占道经营户进行了清理。

  10时30许,在经三路与纬五路交叉口,“盘踞”在这里的摩的和流动水果摊贩占据大量的公用车道,见到城管巡查车和警用摩托车到来之后,摩的和水果摊立即四散离开。

  而在省医门口西侧的一个类似售货亭的绿色电瓶车则仍然“纹丝不动”。该电瓶车顶

  部有一条标有“复印、传真、充话费、日用百货”字样的红色条幅,车内装满了琳琅满目的商品。

  整个省医南门口近30平方的面积,被这家违法占道经营的摊主占据。随后,多名行政执队员将电动三轮车暂扣,同时要求摊主尽快将所有占道的货物搬离现场。

  在交警和执法队员清理占道经营的同时,一辆停放在电瓶售货车旁边,车号为豫AQX728的灰色面包引起民警的注意,这辆车距离电瓶售货车不足5米远,在地上标有“急救专用,禁止占压”字样的急救车车位停着。

  经民警检查,车里堆放着和电瓶售货车内几乎一样的物品,通过现场用警务通查询,该车审验截止日期为2010年,是一辆“僵尸车”,当民警立即调来清障车将该车拖走暂扣。至此,省人民医院门口的占道经营“钉子户”被移走。

  在随后的治理中,多家在省人民医院周边占道经营的饮食摊点被查处。

  交警一大队五中队中队长吕恒介绍,近期医院周边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现象,严重影响交通秩序,为此,一大队将和金水城市管理行政局联合执法、严格执法,加大巡查和查处力度,改善交通秩序,还路于民。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医;钉子户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