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55家基层工会书屋获30余万元“硬件”支持

2015年07月13日14:30  来源:映象网

5034

郑州55家基层工会书屋获30余万元“硬件”支持

郑州55家基层工会书屋获30余万元“硬件”支持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实习生 纪晓玉 文/图)7月13日,郑州市职工之家一楼大厅里喜气洋洋。郑州总工会在这里举行全市基层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配送物品发放仪式,2014年度荣获全国、省级和市级职工书屋示范点的55家基层单位,领到了价值30余万元的电脑、电子书籍等物品。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新中出席仪式并颁奖。

  据介绍,自全总组织实施职工素质建设提升工程以来,在郑州市总党组关心支持和各级工会共同努力下,该市基层工会已建成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21家、省级职工书屋示范点54家、市级职工书屋示范点261家,质量和数量均居全省第一。

  其中,仅2014年度,就涌现出3家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7家省级职工书屋示范点、45家市级职工书屋示范点。此次为全市基层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配送物品,将强力推进基层职工文化基础平台建设,更好地发挥职工书屋等基础设施在促进职工素质提升、增长职工知识和技能中的功能和作用。

文章关键词:基层工会;郑州;书屋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多省制定职工节日福利标准

    江苏、天津等地规定,全年所有节日慰问合计总额不得超过1000元。

  • 商丘梁园白云办事处开展基层工会“三亮”活动

    商丘梁园白云办事处开展基层工会“三亮”活动

  • 全国总工会就员工福利出新规 这些福利可以有

    全国总工会日前制定《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就工会经费用于职工的各项开支做了全面、细致具体的规定。其中,工会经费可用于集体福利的支出主要在四个方面:  1、基层工会逢年过节可以向全体会员发放节日慰问品。

  • 灵宝法院工会荣获全市先进基层工会荣誉称号

    3月10日下午,灵宝市总工会召开十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会上对2013年度全市工会工作特殊贡献单位、先进单位、优秀工作者和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灵宝市法院工会被评为全市先进基层工会,该院干警刘少岚同志被评为优秀工会工作者。

  • 职工福利发什么、发多少?这些地方出台标准了

    河南省明确,工会组织逢年过节向全体会员发放少量的节日慰问品,这里的“逢年过节”指的是国家规定的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7个法定节日。浙江省明确,基层工会向会员发放生日慰问品时,应在会员生日当月发放,每人每年最高标准不得超过300元,可以向会员发放生日蛋糕或指定蛋糕店的蛋糕领取券。

  • 工人日报:职工正常福利不该减少 应逐步提高

    “工会经费用于基层工会组织逢年过节向全体会员发放少量的节日慰问品,‘节日慰问品’原则上为符合中国传统节日习惯的用品和职工群众必需的一些生活用品”;“可用会费组织会员观看电影、开展春游秋游等集体活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