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受地铁5号线施工影响 郑州46路公交临时调整绕行

2015年08月04日17:1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实习生 纪晓玉 通讯员 楠楠)近期地铁5号线航海路朝凤路口施工,朝凤路(由北向南)、商英街(由南向北)道路改为单向通行。为保障市民乘车,郑州公交四公司通过现场勘查,8月4日起,将对46路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

  调整后途经道路:双塔油漆厂至碧沙岗公园西门方向不变。

  碧沙岗公园西门至双塔油漆厂方向临时撤销站位:航海体育场站、商英街航海路站

  碧沙岗公园西门至双塔油漆厂方向临时增设站位:航海体育场站(朝凤路)

文章关键词:地铁5号线;郑州;公交;调整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地铁5号线开工

    12月18日凌晨3时30分,随着旋挖钻机的轰鸣声,郑州市经开第三大街站主体工程围护桩的首桩顺利灌注完成。

  • 郑州地铁5号线今年年底开工

    今年年底,郑州市轨道交通5号线正式全面开工,计划工期4年半。根据规划,郑州市轨道交通5号线沿黄河路、商务外环路、龙湖外环路、盛和街、心怡路、经开第十大街、航海路、桐柏路和西站路布置。

  • 便捷出行从家门口开始 盘点地铁5号线沿线项目

    10月9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郑州地铁5号线已局部开工。对于郑州市民来说,这无疑是个十分利好的消息。那么,地铁5号线沿线目前又有哪些在售楼盘,可以让大家第一时间感受地铁环城所带来的便捷呢?

  • 郑州地铁5号线3站点围挡施工 全程设15个换乘站

    10月16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获悉,本周末将举办地铁5号线开工建设的誓师大会,这将标志着郑州地铁5号线正式走进郑州市民的生活。目前,郑州地铁5号线的建设状况如何,沿途又有哪些站点开工?

  • 郑州地铁5号线3站点围挡施工

    地铁5号线沿途设32个站点15座换乘站。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