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电台My Radio“快乐广播夏令营”闭营

2015年08月04日18:28  来源:映象网

5034

河南电台My Radio“快乐广播夏令营”闭营

 河南电台My Radio“快乐广播夏令营”闭营

  映象网讯(记者 崔冰心/文图)“平时只在广播里听见他们的声音,没想到这几天哥哥姐姐们一直陪着我们,还和我们一起做游戏,太开心了。”河南电台FM90.0 My Radio联合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共同举办的“快乐广播夏令营”于8月4日下午闭营。孩子们通过游戏、演讲、歌舞等形式表达出在这个夏令营中自己的收获和感悟,给每位家长一份别样的答卷。

  “猴子吃西瓜的故事告诉我们,知之为知之,不能不懂装懂。”7名来自省内不同小学的孩子们用分角色表演的方式,形象生动地演绎了寓言故事——《猴子吃西瓜》。台下爆发出阵阵掌声。随后,孩子们还表演了合唱、朗诵的等节目,台上台下,笑声一片。

  参加本次夏令营的是全省16所小学的44名师生和郑州市区的32名爱心小听众。在为期5天的夏令营中,孩子们收获了成长。“第一天的时候,小朋友还不适应环境,有的哭着找妈妈,有的因为害怕晚上睡觉不敢关灯。但是到了第二天,他们已经融入集体,现在夏令营结束,有的小朋友恋恋不舍,把自己的玩具送给我们,当作纪念,十分感动。”My Radio主持人说。

  值得一提的是,My Radio援建的快乐广播站就落户在这16所小学中。“快乐广播站”公益项目自2013年启动以来,汇聚了众多爱心企业与爱心人士的善款,至今已在全省各地贫困学校建设了16座“快乐广播站”。这些“快乐广播站”的建立也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感受到了广播的快乐。

文章关键词:夏令营;MyRadio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天价“北大夏令营”人去营空 负责人神秘失踪

    10天收费29800元,被冠名为“北大清华深度之旅”的暑期夏令营“没有开班”。昨天下午,北青报记者拨打李老师的手机,询问夏令营的情况,李老师却矢口否认自己与夏令营有关系,“我不是大聪教育的,我也不负责这个夏令营。

  • 《成长心连心》少年强传统文化夏令营报名

    2014 给孩子最好的暑假礼物,就是加入“少年强”传统文化夏令营。专业的成长导师、健康顾问全程陪同,让每一次活动都快乐、安全、收获满满正能量。

  • 夏令营8天收费1.68万值不值

  • 美夏令营巴士高速路翻覆3死28伤

    一辆搭载夏令营青少年返回美国印第安纳州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巴士27日在州际公路上翻覆,造成至少3人死亡,包括儿童在内的28人受伤。68岁的巴士司机莫尔(Dennis Mauer)告诉警察,当时刹车失灵,他曾试图左转弯但车辆失控,最终翻车撞上隔离墙。

  • 中小学生出国夏令营须向区县教育主管部门申报

    据介绍,在收费方面,上海市物价局、团市委等早在2004年暑假就联合下发了《关于规范学生夏令营收费行为的通知》,建立了学生夏令营收费备案制度。”   一位教育界人士建议家长,境外游学应尽量选择由学校、教育主管部门或其下属的相关机构、有境外教育交流资质的机构比较保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