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笑傲江湖》河南赛区选手招募活动在8号演播厅启动

2015年08月08日14:52  来源:映象网

5034

   河南天乐电视传媒文化演艺有限公司在8号演播厅举行2015年推介会。

  河南天乐电视传媒文化演艺有限公司在8号演播厅举行2015年推介会。

  映象网讯(记者 巫晓 文/图)8月8日上午,河南电视台台属企业,河南天乐电视传媒文化演艺有限公司(下称天乐传媒)2015年推介会在8号演播厅举行。

  映象网(www.hnr.cn)记者从推介会上获悉,由天乐传媒承办的东方卫视大型喜剧真人秀栏目《笑傲江湖》第二季河南赛区的选手招募和招商工作启动。

  与此同时,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天乐传媒还引进了风靡半个多世纪的,由上海京剧院排演的红色经典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记者获悉,这部经典样板戏将于9月15日、16日唱响河南电视台8号演播厅,天乐传媒的负责人在推介会现场宣布该剧正式开票。

  据悉,河南电视台天乐传媒成立于2006年,是河南电视台独家注资的传媒机构,是在河南省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创新背景下成立的试点单位,目前是省内最强势的剧场文化制造商、提供商和服务商。

文章关键词:选手;招募;演播厅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十一届亚洲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落幕 中国选手摘冠

    12月16日晚,2017第十一届亚洲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在塞班岛举行。来自中国、日本、韩国、俄罗斯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28位参赛选手同场竞技。最终,来自中国的岳涵获得本届大赛的冠军。

  • 最恐怖马拉松:参赛需缴尸体遣返费 处处见白骨

    2017年第32届摩洛哥沙漠超级马拉松赛进入第三赛段比赛。本届摩洛哥沙漠超级马拉松赛全程250千米,选手将在摩洛哥南部撒哈拉沙漠徒步行进,在被称为地狱的极限环境中挑战自我。

  • 16河南省汉字大赛小学组总决赛 杨严哲获得第四名

    11月12日,2016河南省汉字大赛小学组总决赛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周口代表队成员、郸城县实验小学六年级学生杨严哲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取了全省第四名的好成绩,这是我市在历届省汉字大赛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 每位残奥选手都是强者

    20多年前,盛玉红曾是女排国青队选手,因伤致残让她开始坐式排球生涯。

  • 超级女声评委叫选手“不要唱了,滚吧”

    近日,网上流传出一段超级女声海选视频,视频中,一名来自四川成都的女生上台表演,选手说:“老师,我今天有点重感冒,可能声音就有点那个...”,而评委@@柯美伊mindy 则直接回道:“那不要唱了,滚吧!”

  • 《全是你的》选手挑战周董金曲获赞 朱军意外躺枪

    节目开播至今收视连连攀升,Mike隋竟借此逗趣要求涨工资,遭节目掌门人李咏再次残忍拒绝。面对李咏一连出的三个考题,王咪佳恶搞主持人李咏,模仿的有声有色,每一次表演都直戳观众笑点,逗得现场观众不禁捧腹。

  • 李小璐《最强大脑》青睐选手:让甜馨拜他为师

    在《最强大脑》舞台上有不少父亲选手,“超级辨脸王”李威、“鬼才之眼”王昱珩,选手的故事牵绊着千万观众的心。问:有一个项目,李威的学弟挑战他辨识碎颜那里,你说了一些关于动力的话,是不是被触动了,有一些当妈的感悟。

  • 13班快男3月底个唱聚首 粉丝决定“选手”分队

    近日,天娱传媒公布了原定于2015年2月14日在杭州黄龙体育馆举办的“快乐男声”杭州演唱会,由于考虑到春运期间的交通可能会导致歌迷的安全问题,把原定的演唱会时间改至2015年3月21日,这是快男巡演后首次再聚首,“合体”开唱。

  • 《食能生财》:一场失之毫厘差之千里的决战

    本期,根据上周累计的销售成绩,排名后两位的选手将惨遭淘汰,而胜出的四位佼佼者将通过两两分组进行比拼,争夺那威店长阶段的三强席位,排在第四的选手将离开《食能生财》。幸运的红队今天又招募了两位新队友,新队友的加盟是否能帮助他们远离淘汰边缘?

  • 各路选手亮绝活 河南达人也出彩

    央视公益励志真人秀《出彩中国人》第二季落户河南,1月1日,由河南电视台电视剧频道联合上海灿星制作,在郑州举办了河南区第一场招募活动。而此次活动也成为河南本土达人迈向全国的一个契机,晋级者有机会登上央视《出彩中国人》第二季的舞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