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寒冬送温暖 "豫爱家园"为安阳留守学生捐赠2万元物资

2015年12月24日16:13  来源:映象网

5034

"豫爱家园"为安阳留守学生捐赠2万元物资

"豫爱家园"为安阳留守学生捐赠2万元物资

  映象网讯(记者 崔冰心 文/图)“发现一个救助一个,不让一个留守学生失去关爱。”12月24日,在滑县八里营乡官寨小学,一场温暖的捐赠仪式在这里举办。孩子们拿着崭新的文具和生活用品,欣喜不已。

  上午10点,河南省学生安全救助安基金会、爱心企业和志愿者来到滑县八里营官寨小学,为这里的留守儿童送来了图书、文具等学习、生活用品,总价值21360元。

  “豫爱家园”公益项目负责人步东亮表示,留守学生长期得不到父母的关爱,亲情缺失,平时是年老体弱的祖辈们监护,生活十分不易。“豫爱家园”公益项目旨在丰富留守儿童的课余、节假日娱乐和生活,弥补留守儿童的安全监管空档,搭建社会爱心力量参与、关注留守儿童的爱心平台,让全社会都来关爱留守儿童,集点滴之爱,捐绵薄之力。发现一个救助一个,不让一个留守学生失去关爱。

文章关键词:寒冬;留守学生;捐赠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寒冬更温暖携手共成长”爱心捐衣活动举行

    此次活动共募集衣物5000多件、书籍800多本,鞋子200余双,玩具80余件。所有捐赠物资在现场全数交给郑州慈善总会“衣暖人心”项目,之后经过筛选、清洗、整理、打包分发给贫困山区学生。

  • 寒冬里的暖阳: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慰问困难职工

    “我们不仅是一个金融机构,更是一个充满人文关怀和和谐友善的大家庭,要把帮助困难职工当做自己家的事来办”,高文胜在今年全行职工大会上是这么说的,现实中,他也是这样做的。

  • 寒冬送温暖 聊表关爱情

    1月25日下午,在猴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确山县卫生计生委主任蔡健率领慰问团一行到原县人口计生委离休老干部李代龙家中进行慰问,给老主任李代龙老人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问候。

  • 寒冬里的那一份温暖爱心

    北风呼啸的冬日格外寒冷,但郑州市二七区京广路小学的六名孩子心中会因为一份爱心而倍感温暖的。

  • 中学生被冻死 寒冬该如何防冻

    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防冻的知识,冻伤是人体受到寒冷所引起的全身或局部损伤。冻伤常发生于人体长时间暴露在外面的部位,如指端、鼻尖、耳廓、足等。

  • 寒冬送棉衣 真情焐暖孩子心

    “老师,那套粉红色的棉衣可真好看,我喜欢这个颜色。”8岁的小云(化名)看着教室里堆满的棉衣开心地笑了。

  • 寒冬吹春风 百姓暖心中

    近日,南阳义工联组织10余名会员到方城县四里店乡一初中,为该校贫困学生发放棉衣50件,棉靴30双,手套50双,慰问金5000元。

  • 寒冬,交警递上“爱心早餐”

    川汇区建设路西段有一个“免费爱心早餐”饭店,自开张以来,很多市民都参与进来。12月24日早晨6点,金海路公安分局交巡警大队民警在这里义务为环卫工人服务,与餐馆人员共同为“城市美容师”奉献爱心。

  • 冬寒风料峭 白河景正好

    冬日,徜徉在白河沿岸,纵览美景,别有一番情趣。

  • 中国网评:寒冬突击搞建设,事故频发谁之责?

    12月19日16时10分许,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上官岗“幸福花园”小区,一在建楼房浇灌混凝土时发生坍塌事故,10多名施工人员被埋。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部门即刻赶赴现场展开救援,截止19日23时,共搜救出13人,其中确认3人死亡。

  • 白酒寒冬后小酒企迎死期

    导读:“白酒的黄金十年已经过去”,以茅台、五粮液为代表的高端白酒不断降价谋求转型,更多的中小酒企则面临着濒临倒闭的境况。白酒产能过剩是不争的事实,据《中国酿酒产业“十二五”发展规划》,到2015年,全行业将实现酿酒总产量8120万千升,其中白酒行业预计产量将达到960万千升,销售收入达到4300亿元。

  • 开封市妇联送温暖系列活动

     入冬以来,市妇联开展了“爱暖寒冬”送温暖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为患病女孩、孤残贫困妇女儿童、贫困女党员、贫困家庭、空巢老人等特殊群体送去了一股股爱的暖流。

  • 河南启动“寒冬送温暖” 求助热线24小时畅通

    据了解,我省已向全国寻亲网推送寻亲信息2782条,寻亲成功150例;此外,通过其他方式推送寻亲信息51条,寻亲成功16例。我省在救助工作中帮寻亲的举措,被民政部在全国民政系统中充分肯定,这背后,离不开被中宣部追授“时代楷模”荣誉称号的安阳市救助管理站站长许帅的影响。

  • 周口农民工济南讨薪36天:靠捡别人扔掉的被褥保暖

    困守工棚讨薪的36天里,老张和其他5名工友每月仅靠着数百元生活费维持生计,馒头就咸菜就是一顿饭,在没有暖气的工棚中靠捡其他工人扔掉的被褥保暖。眼看到了年底,他们只希望早日拿到被拖欠的工钱回河南老家。

  • 淅川开展“寒冬送祝福 真情暖民心”走访慰问活动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领导朱彦平、王稚、郑建纲、刘九利分组开展“寒冬送祝福,真情暖民心”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农村贫困家庭、优抚对象、困难职工、低保户等,把党和政府的新年祝福和新春问候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