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五一”假期后期河南部分地区有阵雨 需预防雷雨大风

2016年04月28日17:2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骆琼 实习生 焦茜茜)“五一”假期马上就要带来了,根据河南省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假期前期我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较高,后期将出现一次降水天气过程。

  其中,5月1日夜里到2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雨量分布不均。受冷空气影响,2日全省有4级左右西北风,中西部阵风6级,气温较前期下降4~6℃。

  专家提醒:节日外出时请注意预防雷雨及瞬时大风;适时增减衣物,预防感冒,并及时关注最新天气预报及预警信息。

  具体预报如下:

  4月30日,南部多云到阴天;其它地区晴天到多云。最低气温:西部山区14~16℃;其它地区17~19℃;最高气温:南部27~29℃;其它地区30~32℃。

  5月1日白天,南部大部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天。最低气温:西部山区16~18℃;其它地区18℃~20℃;最高气温:南部25~27℃;其它地区28~30℃。

  1日夜里到2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受弱冷空气影响,全省有4级左右西北风,中西部阵风6级。最低气温:西部山区、北部12℃~14℃;其它地区14℃~16℃;最高气温:西部、北部24~26℃;其它地区26~28℃。

  郑州天气预报如下:

  4月30日,晴天到多云。温度:18~32℃

  5月1日白天,多云到阴天。温度:19~29℃

  5月1日夜间到2日,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2日西北风4级左右,阵风6级。温度:17~27℃

文章关键词:五一;河南;天气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庆“五一”国际劳动节 关爱辖区241名环卫工人

    4月26日上午,为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爱,金水区南阳新村街道办事处联合金水区卫生计生委、金水区城市管理局、大桥社区在计生办小广场开展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关爱环卫工人

  • 节后4个理财小窍门 您再忙也要看清楚

    五一小长假,说结束就结束了,昨天还在高速上堵得闹心,今天就在办公室开始计算下一个假期是什么时候。好了好了,收收心,为了下一个假期过得愉快,你和“钱”都要继续努力“工作”了。节过完了,钱也需要“理一理”。节后怎么理财,记者先介绍几个小技巧供大家参考.

  • 五一小长假 清明上河园游客乐翻天

    5月1日,五一小长假,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各类民俗表演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

  • 河南人创造了世界纪录

    72小时三天三夜唱不停真的挑战成功啦!

  • 消费刷卡逾168亿元

     5月3日,记者从中国银联河南分公司获悉,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期间,我省消费者通过银联卡跨行交易总金额达168.11亿元,刷卡671.74万笔,同比分别增长了30.14%和27.91%。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