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五一节堵在外地的你,知道郑州人民已玩嗨了嘛!

2017年05月02日16:47  来源:映象网

5034

  第一场

  时间:4月29日下午

  地点:新田城

  FM91.2与FM88.1联合新田城“新田城彩泥跑”正式开跑。

  预备

  开跑

  现场简直酷炫的不要不要的

  如腾云驾雾

  还有养眼的美女

  当然

  FM91.2以及FM88.1的主播们也必不可少

左至右:FM88.1主播颜路、FM91.2主播阿笑、FM88.1主播雨晨、FM91.2主播任静

左至右:FM88.1主播颜路、FM91.2主播阿笑、FM88.1主播雨晨、FM91.2主播任静

  现场还有嗨爆的乐队有木有!?!

  图片不够?

  视频奉上!

  总之

  4月29号这场

  大家已玩嗨

  但还远远不够

 

  第二场

  时间:5月1日下午2点半

  地点:欧凯龙东区旗舰店

  FM91.2与FM88.1联合欧凯龙东区旗舰店圆满举办了五一诗词狂欢节。

FM91.2主播:刘博与FM88.1主播:雨薇现场主持

FM91.2主播:刘博与FM88.1主播:雨薇现场主持

  不发奖品的诗词节不是好音乐会

  看看都有哪些互动吧

  360度无死角的礼品互动,所有参加活动的听友均免费获得价值不菲的磁疗枕一套,绝不让听友空手而回。

  内外兼修的游戏互动

诗词猜猜中

诗词猜猜中

  本着听友至上的原则,现场多达40多份互动礼品被送出,如电子秤、厨房三宝、折叠篮等等。

  百分百有奖互动,不少听友拿到手抽筋,不仅锻炼了自己的台风,更是拿到了自己喜爱的礼品。

  最为关键的是,这些游戏互动极具内涵,如歌词朗诵,如成语比划猜猜猜、诗词朗读表演。

小听友诗词表演中

小听友诗词表演中

小听友诗词表演中

  朗诵完后,主播零距离一对一专业点评,简直是物质与精神的双重洗礼。

  激动人心的抽奖互动

  现场我们进行了两轮抽奖互动,两个空调扇被现场的听友抽中领取。

  双频率主播精彩演绎

FM91.2主播杨辰、任静诗词朗诵以及FM88.1主播匡威、阳阳诗词朗诵

FM91.2主播杨辰、任静诗词朗诵以及FM88.1主播匡威、阳阳诗词朗诵

  还有主播以及实力歌手现场歌曲串烧

  把诗词狂欢节变成了音乐节

  舞蹈小美女的火爆开场

  更是点爆了现场氛围

  到此为止,两场活动完结,前场玩开心,后场礼品拿开心,总有让你惊喜到尖叫的事情在等着你哦,下次我们再会。

文章关键词:五一 责编:刘天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节后4个理财小窍门 您再忙也要看清楚

    五一小长假,说结束就结束了,昨天还在高速上堵得闹心,今天就在办公室开始计算下一个假期是什么时候。好了好了,收收心,为了下一个假期过得愉快,你和“钱”都要继续努力“工作”了。节过完了,钱也需要“理一理”。节后怎么理财,记者先介绍几个小技巧供大家参考.

  • 五一小长假 清明上河园游客乐翻天

    5月1日,五一小长假,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各类民俗表演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

  • 河南人创造了世界纪录

    72小时三天三夜唱不停真的挑战成功啦!

  • 消费刷卡逾168亿元

     5月3日,记者从中国银联河南分公司获悉,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期间,我省消费者通过银联卡跨行交易总金额达168.11亿元,刷卡671.74万笔,同比分别增长了30.14%和27.91%。

  • 方城:七十二潭亲水游

    “五一”节当天,在国家4A级景区方城县七十二潭景区,游人如织穿行其中,尽情体验生态亲水游的快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