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庆“五一”国际劳动节 关爱辖区241名环卫工人

2017年04月26日13:1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徐翯浩 通讯员 薛增辉)4月26日上午,为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爱,金水区南阳新村街道办事处联合金水区卫生计生委、金水区城市管理局、大桥社区在计生办小广场开展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关爱环卫工人 “创建卫生文明城区 共建幸福健康金水”活动,对辖区241名环卫工人进行了慰问,感谢他们对辖区的文明城区建设中所做的辛苦付出。
  活动现场,掌声阵阵,金水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孙晓莉对在场的241名环卫工人表示:“你们是城市的美容师,正是你们的辛勤付出才换来了金水区现在的美丽和整洁,感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活动除了发放毛巾、牙膏、牙刷、被子等慰问品外,还有大桥医院社区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现场为环卫工人体检血压、血糖等常规检查,并设有专家咨询台,解答相关医疗问题,街道卫生计生办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医疗健康知识手册。
  环卫工李女士接过沉甸甸慰问品,高兴的说:“很感谢政府,这些都是生活必须品,对我们来说很实用。”并表示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报答社会的帮助与关怀。
  据了解,此次捐赠慰问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来关爱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切实为家庭困难的环卫工人排忧解难。全面展开流动人口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宣传服务,调动他们注重自身健康,以健康的身体,良好的精神状态、幸福的家庭融入到大郑州、积极参与到建设“健康金水”之中。
文章关键词:五一;环卫工人;南阳新村;健康金水 责编:徐翯浩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节后4个理财小窍门 您再忙也要看清楚

    五一小长假,说结束就结束了,昨天还在高速上堵得闹心,今天就在办公室开始计算下一个假期是什么时候。好了好了,收收心,为了下一个假期过得愉快,你和“钱”都要继续努力“工作”了。节过完了,钱也需要“理一理”。节后怎么理财,记者先介绍几个小技巧供大家参考.

  • 五一小长假 清明上河园游客乐翻天

    5月1日,五一小长假,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各类民俗表演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

  • 河南人创造了世界纪录

    72小时三天三夜唱不停真的挑战成功啦!

  • 消费刷卡逾168亿元

     5月3日,记者从中国银联河南分公司获悉,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期间,我省消费者通过银联卡跨行交易总金额达168.11亿元,刷卡671.74万笔,同比分别增长了30.14%和27.91%。

  • 方城:七十二潭亲水游

    “五一”节当天,在国家4A级景区方城县七十二潭景区,游人如织穿行其中,尽情体验生态亲水游的快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