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宝泉杯第二届龙舟比赛举行 曲艺家们前来助阵

2016年06月09日16:35  来源:映象网

5034
  • 1/6 活动中的曲艺节目

  • 2/6 龙舟比赛现场

  • 3/6 景区内的表演

  • 4/6 景区内的大粽子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 文/图)端午节,赛龙舟。6月9日,在辉县宝泉旅游度假区内,“2016端午 宝泉杯第二届龙舟赛”欢乐举行。与此同时,“欢乐曲艺辉县行”走进宝泉景区活动也在此举行,在曲艺家们的见证之下,龙舟比赛的前三名成功选出,最终冠军由辉县农村商业银行摘走。

  早上9点钟,宝泉景区内的游客已经是人头攒动,相声演员李伟建、武宾根据河南省辉县市张村乡裴寨村村委主任裴春亮的真实事迹改编的相声《春亮》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随后相声演员石富宽、陈寒柏等人的一个个精彩表演把活动现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上午10:30,在相声演员们以及现场一万多人的见证下,来自辉县的10个龙舟参赛队进行角逐,最终冠军被辉县农村商业银行摘走。

  据了解此次龙舟比赛已经是第二次举办。河南宝泉旅游渡假区隶属于春江集团,位于辉县市薄壁镇境内,总面积达100余平方公里,是国家森林保护区、太行猕猴保护区和国家地质公园,森林覆盖率98%,景区内拥有太行胸奇红石峡谷,以及中原地区最大的瀑布群。

  据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宝泉景区已经与刘震云主题文化园、华谊兄弟星剧场成功签约,将投资60亿元对“旅游+文化”进行有效探索。

文章关键词:端午节;龙舟;李伟健;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斩断领导干部“节日腐败”情结

    “节日反腐”只有加强不能减弱,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斩断和清除领导干部的“节日腐败”情怀,才能真正做到过个清正廉洁的节日,让腐败分子没有一寸一厘的立足之地。

  • 美国学生端午尝粽子:蛮好吃 就是叶子咬不动

    有网友称,每逢端午,一个关于“歪果仁”吃粽子的梗就会出现:据说第一次吃粽子的“歪果仁”,如果没人指导,都会同粽叶一起吃掉。今天,海外君发现,在美国加州,真的有外国学生吃粽子时用嘴咬粽叶。

  • 郑州机场端午节发送旅客15万人次 创历史新高

    5月30日,记者从郑州机场获悉,今年的端午节小长假,乘飞机出行的旅客明显增多,郑州安全运行平稳,根据初步统计,三天累计发送15多万人次,创历史新高。

  • 端午文化节,清园又上央视新闻啦

    清明上河园的端午文化节,又一次吸引了央视的目光,看看这次清园又有什么有趣的活动吧。

  • 端午时节话端午

    五月端午将来日,又到粽子飘香时。为大力弘扬中国的传统文化,提升少先队员的爱国情怀,5月27日上午,中原区建设路第三小学各中队辅导员以“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为主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少先队活动课。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