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受地铁施工影响 郑州黄河路经三路段将使用保通路通行

2016年06月15日17:10  来源:映象网

5034

郑州黄河路经三路段将使用保通路通行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 文/图 通讯员 孟繁勇)6月15日,记者从郑州交巡警一大队获悉,因地铁五号线施工需要,黄河路(经三路---经二路)原有路面将进行围挡施工,在原有路面北侧将开通一条保通路保障通行。

  据地铁五号线03标段项目负责人邓志雄介绍,因地铁五号线经三路站施工需要,将从6月17日晚22时开始封闭现在黄河路从经三路到经二路之间的路面,而按照“占一还一”的原则,在原路面北边开通保通路,保通东西各保障有两条机动车道、一条非机动车道和一条人行道;原2路、23路、117路、158路公交车站随保通路向北平移;省人民医院北门将封闭。

文章关键词:地铁施工;黄河路经三路;保通路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昌一公交特约车冲进地铁施工围挡 5人受伤

    5月20日17时20分左右,江西省南昌市一单位公交特约车因避让一小车,冲破地铁施工围挡发生事故,造成3名乘客和2名地铁施工人员受伤。 5月20日17时20分左右,江西省南昌市一单位公交特约车因避让一小车,冲破地铁施工围挡发生事故,造成3名乘客和2名地铁施工人员受伤。

  • 郑州地铁1号线28日中午12点正式迎客

    明日中午12时,请记住这个时间,郑州地下铁的20个站点将正式开门迎客。几年来,地铁施工围挡给大家出行和生活带来了不便,地铁施工给车站周边和沿线交通带来了不便……  在运营服务方面,郑州地铁是一名新兵。

  • 郑州五条公交线路调整

    916路受地铁施工影响,金水东路黄河南路交叉口由西向南和由南向东路口封闭施工,线路临时绕行。

  • 北京通燕高速路桥面下沉 是否与地铁施工有关待定

    据了解,近日该路段桥面出现下沉,是否与正在进行的地铁6号线二期施工有关,尚需勘测定论。据现场一名施工工人称,从发现桥体出现沉降现象后,他们已经连续多日在这里对附近路面进行了维护。

  • 交警:施工期间采取多种办法保畅通

    随着郑州地铁1号线施工的开始,预计将会对省会郑州的日常交通造成很大影响。

  • 郑州地铁2号线地面工程收尾进行中 7月见分晓

    该站施工方现场负责人张先生介绍,近期将首先拆除东北角出入口的部分施工围挡。最近,住在农业路花园路口附近的居民赵先生发现,附近的花园路老的路面已经被铲除,正重新铺设沥青。

  • 郑州地铁2号线地面工程收尾中 7月见分晓

    该站施工方现场负责人张先生介绍,近期将首先拆除东北角出入口的部分施工围挡。最近,住在农业路花园路口附近的居民赵先生发现,附近的花园路老的路面已经被铲除,正重新铺设沥青。

  • 郑州地铁2号线地面工程收尾

    该站施工负责人称,近期将首先拆除东北角出入口的部分施工围挡。

  • 意大利地铁施工发现古罗马营房 可追溯至公元2世纪

    当地时间2016年5月16日,意大利罗马发现的罗马废墟。这处营房可追溯至公园2世纪,占地900平方米,拥有39个房间,包括一个100米的走廊。这处营房可追溯至公元2世纪,占地900平方米,拥有39个房间,包括一个100米的走廊。

  • 意大利地铁施工发现古罗马营房

    当地时间2016年5月16日,意大利罗马发现的罗马废墟。这处营房可追溯至公园2世纪,占地900平方米,拥有39个房间,包括一个100米的走廊。这处营房可追溯至公元2世纪,占地900平方米,拥有39个房间,包括一个100米的走廊。

  • 短命的人行天桥

    花这么大价钱建好,刚用5年,就要拆了?近些年,郑州频现“短命”天桥,引发市民质疑。

  • 地铁5号线3站点围挡施工 设15个换乘站

    道路南侧围起了白色的围挡,墙上标示着“因地铁施工带来的不便敬请您谅解”的提示牌。据了解,目前郑州地铁5号线个别站点已经开始围挡开工,主要施工地点涉及市政配套工程的部分。

  • 北京公布地铁6号线二期沿线站名方案 引发争论

    日前北京市规划委网站首次公示地铁6号线二期沿线车站站名方案,与此前公布的方案相比,除物资学院站和郝家府站外,其他站名都有变化。对于“东夏园”这个站名中的“东”字,周良表示存疑,“那个村子老名就叫‘夏园’,不叫‘东夏园’”,周良说,不知道这个“东”字从哪里论起。

  • 地铁5号线下月施工 金水路已堵黄河路也要堵么?

    随着各城建项目的进展,陇海路快速化工程,长江路东延等项目会陆续通车,届时,陇海路及长江路将承担起对航海路分流的重任。按照地铁5号线规划,将跨越郑州市金水区、二七区、管城区等多个人口密集区,一旦施工,将对郑州市的交通产生巨大影响。

  • 郑州地铁2号线新龙路站主体完工 三全路开通

    原花园路三全路口东向西方向提前50米左转至新建交通疏解道路绕行,西向东左转在原道路上增加2个车道,直行和右转提前50米右转绕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