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交警开学季提醒 校门口50米内违停一律拖移

2016年08月25日17:56  来源:映象网

5034

对违停车辆进行拖移

张贴温馨提示

对学校周边违停车辆贴条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 通讯员 孟繁勇 文/图)8月25日是郑州市中小学开学的第一天,交管部门加派警力对学校周边道路进行疏导并加大了对违法停车的治理力度,交管部门表示:中小学门口50米范围的违法停车将一律拖移。

  早上7时30分许,记者驾车行经花园路、金水路等市区主干道,明显感觉车流量较以往有大幅增加,在花园路与纬五路交叉口,虽有多名交警疏导交通,但是很多带着孩子的家长在路口的东北角和西北角临时停车,导致北向南和东向西方向车辆行驶缓慢。

  据执勤交警师凯介绍,“由于今天是路口西边纬五路一小开学的第一天,送孩子的车辆较多,车流量增加的较为明显,但是由于一年级和旁边的省实验幼儿园还未开学,流量还不是最大的,他提醒送孩子的家长尽量不开车或者把车停的稍远一点,不要集中在学校门口周边,导致学习门口交通拥堵”。

  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沙口路小学门口,由于已经过了入校的时间,学校门口除了几位带着婴幼儿的老人在乘凉没有太多人,但是校门口南北两侧都有违法停放的车辆将非机动车道完全占据,交警一大队民警正在用清障车将这些车辆拖移,并在路边的桥柱子上张贴了“文明随我行,车辆按规停”的宣传画。

  据交警一大队一中队指导员聂磊介绍,经过前一阶段的治理,沙口路上的违法停车现象明显减少,但是仍有少部分车违法停放,甚至占用机动车道停放,中小学开学后,警方将加大治理力度,尤其是在中小学门口50米范围内的违法停车,警方将一律拖移,保证孩子们上下学的交通安全。

文章关键词:郑州交警;开学季;校门口;违停;拖移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交警开罚单却无签章 回应:执法不规范

    交警执法开罚单,罚单上却没有执法民警的签章,近日,郑州市民原先生就被开出这样一纸罚单,时间地点、罚款扣分、违法行为样样俱全,可就是没有执法民警的签章。

  • 郑州:协警开无后车牌私家车查扣车辆 交警四大队称将严肃处理

    俗话说:打铁尚须自身硬。郑州一协警开着无后牌执法车上路查扣车辆,被群众“围观”。交警四大队称,对于协警违法之事,将严肃处理,并欢迎群众监督。

  • 郑州交警黄辉从警23年 始终坚守马路执勤一线

    年,一个小孩已长成大人;23年,一个城市能发生翻天地覆的变化……但对于45岁的郑州交警黄辉来说,23年却是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地站在路口,穿梭在车流中指挥疏导着这座城市的交通。23年来,除了青春不再的容颜,他那忙碌消瘦的身影从未曾改变。

  • 郑州交警夜间出击CBD飙车党 3天查扣豪车10多辆

    夏日临近,有群众反映,郑州CBD商务内环飙车行为有逐渐抬头之势。近日,郑州交巡警6大队夜巡中队和备勤中队民警全员在夜间果断出击,对CBD商务内环内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查处,重点打击夜间飙车、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 郑州交警集中整治河医周边机动三轮车、老年代步车交通违法

    近年来,郑州市电动、机动三轮车等小型低速车辆交通违法现象普遍,特别是非法载客、无证驾驶等问题突出,不仅带来了交通安全问题,而且造成了一系列社会问题。近日,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在河医立交桥周边,对三轮、电动摩托车、观光电瓶车、老年代步车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持续集中整治。

  • 交警开查黑摩的

    “地铁口的黑摩的报道得好,应该好好查一下。”昨天,晚报报道了地铁口的“黑摩的”后,本报热线接到了很多读者的来电。

  • 郑州交警查获"趴赛"摩托续 藏46.07克毒品

    您还记得11月9日郑州交警从一辆闯禁行的“趴赛”摩托车上搜出两包疑似“冰毒”物这件事吗?昨日(11日),郑州警方通报,该男子摩托车内携带的两包“晶体”疑似冰毒物,经警方的鉴定,确为冰毒,共46.07克。具体案情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

  • 郑州交警圣诞节期间严查酒驾 公务员酒驾必曝光

    昨日,记者从郑州交警部门了解到,今年平安夜、圣诞节期间,郑州交警将严查酒后驾驶、醉酒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 郑州交警梳理易堵路段 今明两天避开这些路

    今明两天,以及元旦前几天,郑州市区将出现交通流量大增以及交通高峰期提前的情况,郑州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错峰出行,合理选择出行路线,尽量别走易堵路段。

  • 交警保通花园路国基路

    花园路国基路口是连接市区北部与三环核心功能区的重要交通枢纽,周边人群聚集密度大,加上地铁二号线施工影响,早晚高峰期交通压力较大。为缓解该路口交通拥堵状况,交巡警五大队在交通整治“百日行动”中,采取多项举措积极改善该路口通行秩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