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许甘露到新乡等3地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看望慰问一线民警

2016年09月06日18:08  来源:映象网

5034

许甘露到新乡、长垣、滑县三地调研指导公安工作,亲切慰问基层一线民警

许甘露到新乡、长垣、滑县三地调研指导公安工作,亲切慰问基层一线民警

许甘露到新乡、长垣、滑县三地调研指导公安工作,亲切慰问基层一线民警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9月3日至4日,省政府副省长、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到新乡、长垣、滑县三地调研指导公安工作,亲切慰问基层一线民警,调研指导公安工作,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公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许甘露先后视察了长垣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战训合一大队、110指挥联动中心等,对长垣县公安局110指挥联动中心创新接处警模式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指出要充分利用技术手段和现有资源,加大对接处警及视频监控人员培训力度,持续提升接处警及视频监控等相关人员研判分析能力,切实提高现行破案能力,为有效预防犯罪提供强有力支撑。

  在滑县道口派出所河西卡点、滑县公安局车管所等地,许甘露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稽查布控系统运用能力,加大资源融合,强化资源共享,提升现场查控能力;要进一步严格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确保驾驶人考试质量,强化监管措施,运用科技手段,不断铲除滋生腐败现象的土壤条件,确保在廉洁方面不出问题。

  在与长垣、滑县基层公安机关民警座谈中,许甘露强调,要充分发挥领导班子模范带头作用,扛责任、做表率、敢抓敢管,履行政治责任,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警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领导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自觉主动运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导公安实际工作。善于组织、善于推动、善于落实,履行好维护一方平安的神圣责任,全力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9月4日,许甘露先后来到107国道新乡县地段、新乡化纤厂、新乡市报废车辆拆解中心、新乡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新乡市公安局视频监控中心、新乡市公安局南环分局启明社区张斌警务室、新乡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等处,督导黄标车缉查布控、拆解处理等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以及稽查布控系统、视频监控建设、社区警务等相关公安工作,并充分听取基层民警建议意见。

  许甘露指出,新乡市公安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面对困难不断奋起,在党建、队建、犯罪预防打击、公安行政管理、服务群众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成绩,有力地维护了社会稳定。

  他强调,要持续提升预防、发现和打击犯罪的能力,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的稳定。

文章关键词:许甘露;调研;民警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甘露检查指导元旦安保工作

    许甘露强调,元旦小长假以来,全省广大公安干警、武警官兵、辅警、治安积极分子放弃休息、坚守岗位,斗严寒、战雾霾,全力加强反恐维稳、公共安全监管和社会面防控等安保工作,谨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和新年祝福!

  • 许甘露深入基层检查指导国庆安保工作 慰问一线民警武警

    10月1日,国庆长假第一天。当天上午,副省长、公安厅厅长许甘露深入基层公安机关检查指导国庆安保工作。他先后到连霍高速柳林站、巩义市看守所、北山口派出所和巩义市公安局,亲切看望慰问一线执勤的公安民警和武警官兵。

  • 许甘露到邓州市调研指导防汛工作

    7月19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到邓州市调研指导防汛工作。市领导吴刚、罗岩涛、贾里坚、程建功参加调研。

  • 许甘露莅周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3月15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到我市沈丘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省政府副秘书长赵宏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云,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长王平等陪同调研。

  • 省公安厅厅长春节看电影 发现郑州一些影院存消防隐患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谈及了打击犯罪、维护消防安全、便民利民等多件和老百姓利益相关的事儿。2016年要强化消防安全管理,深化大排查大整治大宣传,严格执法,加大曝光力度,坚决防止再发生特大事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