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余宝洋你在哪?!郑州的哥捡钱包急寻失主

2016年09月30日14:50  来源:映象网

5034

乘客丢失的钱物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郑州的哥吕师傅在出租车后排座位下面捡到一个黑色,里面装有1000多元现金、一张身份证还有一张车票、银行卡等等好多证件,现在急寻失主。

  由于车票是郑州东站到新郑机场的,的哥还担心失主是去机场坐飞机的,担心会误了失主赶飞机。  

  9月30日中午11时左右,郑州的哥吕师傅开着出租车从郑州高铁站拉了一位乘客到黄河南路。一路上,吕师傅也没有和乘客有太多交流。到了黄河南路商都路,乘客下车后,吕师傅发现后车座落下了一个黑色钱包。等他想喊住乘客时,乘客已不见踪影。

  吕师傅随后打开钱包,看到钱包里面除了有一张身份证、还有一千多元现金、多张银行卡和驾驶证等等。最重要的是里面还有一张今天下午16时,郑州东站到新郑机场的车票。的哥想找到联系方式给对方打电话,可找遍了钱包里也没有一个电话号码。没办法,吕师傅只好向映象网求助。吕师傅说,明天就是国庆节了,身份证对外地旅客尤为重要,所以,希望帮他找到失主,尽快把包还给失主。

  据吕师傅介绍,乘客身份证显示是河南驻马店上蔡人,名叫余宝洋,1992年出生。有认识钱包主人的读者,请联系13213036671吕存庆师傅,让失主早点找回自己的物品。(线索提供:王保喜)

文章关键词:钱包;失主;的哥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两学生在寝室整理床铺时发现钱包 内有大量现金

    ”韩陵中学校长李虎堂介绍,当天他是值班领导,两名学生送来钱包后,他和值班教师立即清点了现金数量,发现钱包内共有现金4834元。李虎堂当时这样想:“可能是某位家长外出办事携带了大量现金,送学生时在学校丢失了。

  • 钱包忘在饭店 老板妥善保管“完璧归赵”

    在饭店吃饭,走时竟然把钱包忘在了饭店。没想到饭店老板发现后,将钱包妥善保管,直到失主来寻。2月5日下午,失主梁先生带着一面锦旗上门感谢。对此,饭店老板称捡到顾客遗忘钱包很多次,不是自己的东西不能要,这是做人的起码道德。

  • 餐馆捡到装有7000元的钱包 老板娘送还两拒酬谢

    钱包掉落在餐馆里,失主浑然不知,老板却打多个电话辗转找到她。楚天都市报记者在餐厅看到,因为桂宝华不在店内,雷先生从老板娘陈志华手中取回了钱包。

  • 周口一男子雪夜两次等失主 终把钱包归还

    11月23日,大雪过后的周口,最低气温-8℃,钱包失而复得的胡先生心如暖春。11月22日晚,开车将朋友送到周口中心城区富民路现代城小区门口后的胡先生,回到家中发现钱包丢了。

  • 市民钱包重要证件丢失数月 营业员致电完璧归赵

    钱包丢失数月,重要证件到目前为止尚未补办完毕,然而10月8日晚上的一个陌生电话,让失主杨先生喜出望外。

  • 捡钱包者给失主发短信要2百 称不给就扔掉

    市民刘先生几日前不慎遗失了一个钱包,不久他接到了自称拾到钱包者发来的短信,要求他支付200元的感谢费,否则就扔掉钱包。律师表示,这种行为属于侵占私人财产,他可以通过公安部门查到此人明确信息,然后提起民事诉讼。

  • 捡钱包者给失主发短信要2百感谢费 称不给就扔掉

    市民刘先生几日前不慎遗失了一个钱包,不久他接到了自称拾到钱包者发来的短信,要求他支付200元的感谢费,否则就扔掉钱包。律师表示,这种行为属于侵占私人财产,他可以通过公安部门查到此人明确信息,然后提起民事诉讼。

  • 原来钱包这么用才能聚财!

    从风水角度讲,一个钱包大约使用三年,运气基本上就被用光了。现代人的钱包大部份都用折式的,这样钱包里的钱天天弯腰,得不到舒展,就不能聚财。桃红色或枚红色和粉色一样,可以帮您招来桃花运的同时,他(异性)还会让你财源滚滚。

  • 新乡的哥捡钱包 发微博找失主

    1月2日晚,新乡市的哥张静宙在出租车后座上发现一个棕色的钱包。与此同时,的哥张静宙在自己出租车后座上发现了陈旭的钱包,“我打开看了,没有任何联系方式,联系不上人,钱包中有一张外文证件”。

  • 南京钱包郑州爱心人士捡到乘特快专寄回

    齐先生说,钱包里有自己的身份证、驾照和行驶证、两张银行卡和1300多元现金。当时我在文化路优胜南路路口上了车,发现车后座上有个棕色钱包,但里边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齐先生看到后与我联系上了,中午1点我已通过特快专递把钱包寄往南京。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