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没带现金也能“玩转”郑州机场 扫码就知道汽车停在哪

2016年11月28日07:2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骆琼 实习生 李晋铎)在机场买东西没带现金可怎么办?现在大可不必担心,自11月底开始,郑州新郑国际机场T2航站楼全部实现微信和支付宝支付全覆盖,从您进入航站区开始,各个场店均可实现无“现”支付,再也不用拿钱包和找零了。

  不带现金 也“玩转”机场

  也就是说,只要乘客的手机开通了微信和支付宝支付的功能,不用拿钱包,就能够在郑州机场GTC(地面交通换乘中心)的2号停车场、航站楼70余家商业零售和餐饮店面、行李打包、行李逾重、小件寄存、中转休息室等处,使用手机“扫一扫”就可以在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停车场缴费窗口便捷支付。

  同时,在T2航站楼四层出发厅南侧的民航餐厅美食街消费时,也省去了预充值和退卡的环节,直接可以提高微信、支付宝支付。

  扫码就知道汽车停在哪

  郑州机场的GTC(地面交通换乘中心)停车场分为三层,共有3000个车位,不少乘客反映取车时忘记停到哪个区域了,河南机场集团商贸公司工作人员提醒说,主要可以通过两种方式,一个是在停放车辆时,最好留意一下车库中各个柱子上的骆驼、天鹅、鲸鱼等9个动物造型,再提车时就可以按动物造型去找车。

  另外,已经在停车场安装调试了停车场地图及反向寻车功能,到时候,车主扫描二维码图案,标记自己的停车位置,回程时同样方式扫描身边的二维码图案,就可以快速导航定位,该项业务进一步完善后将于近日正式推广启用。(通讯员 胡锟 郑丹)

文章关键词:郑州机场;微信;支付宝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