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女子花近3000元买手机 快递送到时仅剩空盒子

2016年12月08日17:56  来源:映象网

5034

快递包裹

芦女士向快递人员反映情况

快递在运送过程中,重量变化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郑州工人路40号院里,小区居民芦女士几天前从信阳潢川老家通过娘家嫂子花2999元购买了一部某品牌的大屏手机。12月8日,快递送到。当芦女士打开圆通快递员送来的邮件包裹却傻了眼,邮件包裹里除了一个赠送的手机保护套,剩下就是一个空空的白色方形手机盒,手机却不翼而飞。

  快递价值3000元的手机,收货时仅剩手机盒

  8日上午11时许,工人路中原路口交叉口南约50米路东的工人路40号院里,芦女士正在向圆通公司中原中心站快递员宋先生说明情况。芦女士说,接邮件包裹时看着好好的,可当着邻居们和小区巡防队员当场打开邮件包裹时,却发现包裹里翻动的乱七八糟,除了一个赠送的手机保护套外就是一个被拆包装白色方形空手机盒。

  现场的林山寨巡防队员段凯民说,当时芦女士接到包裹的确是当着邻居们当场拆开快递包裹的,经仔细查找包裹里的确没见有手机及其配件,只剩一个空空的白色手机盒。芦女士说,这个手机是信阳老家的亲戚花2999元买的,然后快递到郑州的,没想到会出这种事情。

  接着,芦女士就急忙联系送快件包裹的圆通公司中原区中心站的快递员宋先生到场了解情况,随后又打110报警。

  圆通公司称,若属实将3倍赔偿

  快递员宋先生说,经过仔细查看快件包裹和封箱胶带,发现的确之前有人打开过该快件包裹。接着又将情况反映给圆通客服和中原区中心站经理。

  中午12时许,辖区建设路分局治安一中队民警赶到现场。经了解情况,属快件贵重物品丢失事件,督促当事人双方通过协商解决此事。

  芦女士又通过圆通公司提供的电脑称重记录照片,看到该快递包裹在信阳寄出到达郑州前显示1.05,到郑州后显示为0,肯定是在中途被人动了手脚。

  下午13时,芦女士信阳老家的嫂子将手机装快件包裹的全过程监控视频发过来,通过视频显示手机的确被包装好装进包裹。

  圆通公司快递员宋先生介绍,根据公司相关规定,收件人的贵重物品如在寄送途中丢失,经调查属实,公司仲裁部门会按照物品价值的3倍赔偿。

  目前,快递包裹手机不翼而飞事件已逐级向圆通公司上报,芦女士正在等待圆通快递公司人员给出进一步调查结果。(线索提供:吴先生)

文章关键词:快递;丢失;手机;空盒子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快递数量剧增带来包装垃圾膨胀

    一个订单就产生一个快递包装。国家邮政局数据显示,2006年全国快递业务量10.6亿件,2016年达到313亿件,10年增长30倍,连续三年稳居世界第一。

  • 快递外卖车辆事故纠纷呈上升趋势 多数保险不赔

    近年来,快递、外卖车辆违章情况多发,由此引发的事故纠纷呈上升趋势,而从结果上看,快递、外卖公司担责的居多。

  • 你的快递可能烧了!4500多件快递高速上"葬身火海"

    11月11日当天12点多,安徽省一家物流有限公司所辖的皖S重型半挂牵引车(快递车)在行驶到G60沪昆高速衢州段,杭州方向距常山东阁底收费站200米左右时,突然燃起熊熊烈火,驾驶员及时跳下车报警,2辆消防车经过半个小时的全力灭火,才把火扑灭,但是一车的快递付之一炬,驾驶员小武痛心的说:“具体装哪些货物我也不完全清楚,只知道大件物品如床、桌子、门板之类的家俱一共有4500件左右。”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物流业本周迎高峰 详解万元月薪怎么赚

    (原标题:物流业本周迎来年度业务高峰期 “双11”期间快件量将超15亿件 快递员详解万元月薪怎么赚) ”  来自另一家电商的信息则显示,为备战物流高峰,在现有快递人员的基础上新增快递员300名。

  • "假签收":快递员代签后离职 客户俩月未收到快件

    伴随着电商的爆发式增长,快递业“假签收”屡禁不止。一方面,因违规、易丢失等被客户诟病,另一方面,囿于签收率、送达时效的要求,快递员只得以身试险“代签”,这便是快递业当下所面临的“假签收”的困局。

  • 解决实名制落实难,转变思维是关键?

    随着信息技术的进步和普及,还可以采用更先进高效的技术实现身份验证,比如人脸识别、生物识别、物联网、云数据等,这些提高安全和效率的措施,不仅有助于“快递实名制”的实施,更会让快递业得到更长足的发展。

  • 顺风车“快递”一箱杨梅 背后挖出男同吸毒圈

    前不久,诸暨“滴滴”驾驶员石一(化名)在杭州接了一单300元的顺风车“快递”生意。寿二说,到时候只要把箱子带到诸暨大唐镇镇政府门口,打个双跳,张三(化名)便会来取。

  • 下月起快递网点派费上调 六大快递齐“涨价”

    六大快递齐“涨价”,从6月1日起,每单快件派费每票上调0.15元。几家快递企业给出的上调派送费的理由大都相同:提高末端派件服务质量、提高用户满意度、提高基层网点的积极性和稳定性。

  • 传快递派送费下月将涨价 部分已证实

    业界再传快递业派送费将集体上涨。新京报记者获得消息称,圆通、申通、中通、韵达、百世汇通、天天快递从6月1日起,将快递派送费在原有基础上上调0.15元/票。

  • 夫妻闹矛盾妻子快递10个月大女儿 丈夫拒收

    3月28日17时左右,在大连金石滩附近,一年轻女子找到老李,让他把一个年幼女婴“快递”到孩子爸爸那里。未料,孩子的爸爸竟然拒收了……怪事女子找摩的司机“快递”女婴  老李是一名摩的司机,常年在金石滩附近拉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