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夫妻闹矛盾妻子快递10个月大女儿 丈夫拒收

2017年03月30日16:25  来源:半岛晨报

5034

  现在快递行业那么发达,有快递食品的,有快递生活用品的,你听说过有快递孩子的没?这样的奇葩事,还真就让摩的司机老李(化名)给碰上了。3月28日17时左右,在大连金石滩附近,一年轻女子找到老李,让他把一个年幼女婴“快递”到孩子爸爸那里。未料,孩子的爸爸竟然拒收了……怪事女子找摩的司机“快递”女婴

  老李是一名摩的司机,常年在金石滩附近拉客。当日17时左右,老李接到了一个活,客人是一名年轻女子。女子怀抱着约10个月大的女婴,手里还提着一大包衣物。女子称,孩子的爸爸等着接孩子,自己有急事走不开,就得麻烦老李跑一趟,把孩子送过去。说完,女子留下了两个电话号码,声称是孩子父亲和奶奶的。然后,她就离开了。

  女子所说的送达地址,离此处并不远。老李按女子要求,把女婴送到地方后,却发现两部电话都无人接听。老李又联系不上这名女子,这可咋办?他只好把孩子送到丈母娘家里,岳母住在金石滩某小区。此后,不甘心的老李多次拨打了两个电话号码,电话终于有人接了。可老李听完对方的说辞,当时就报了警。难题爸爸拒收孩子被送到福利院

  疑似女婴父亲的人却说,这孩子他也不要。老李顿时傻了眼,拉趟活咋还收了个孩子,这叫啥事儿呀?知情人说,当天孩子的父母吵了一架,女婴的妈妈准备离家出走,于是想到了雇摩的司机送孩子的主意,未料却被孩子的爸爸拒收了。经初步接触,双方都表示不要孩子,女婴只好被送往福利院暂时照顾。

  目前,警方仍在就此事进行调查。事情是否还有其他隐情?双方老人态度如何?本报还将继续关注此事。半岛晨报、海力网首席记者满文飞实习生邵宽明醒醒吧!如今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孩子也被送到福利院,若父母继续赌气不管孩子,一旦构成遗弃罪将后悔莫及。

文章关键词:快递;女婴;夫妻;丈夫;拒收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一快递三轮街头侧翻 快递小哥被困不能动弹

    10月26日中午,一辆送快递的三轮车经过人民路与政二街交叉口时发生侧翻,快递小哥被困在了车上,好心路人看到这一幕后连忙抬车救人。还没等快递小哥反应过来,三轮车向南侧翻在人行道上,快递小哥被困在驾驶室不能动弹。

  • 快递员1年爬楼超23座珠峰 5年配送路绕地球4圈

    (原标题:快递员1年爬楼超过23座珠峰 5年配送里程绕地球4圈多) ”  高金凤只记得婆婆住哪栋楼,却叫不出名字,她爽快掏出200元:“100不够吧,借你200,下回去您家时还我。

  • 河南乡镇快递网点基本实现全覆盖 快递费平均每件降了1.3元

    快递业“跑得快”,这主要与简政放权政策的落实,以及“快递下乡”工程的推进,让农村市场得以发掘,乡镇网点的建设逐步规范有关。据预测,全省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全年将累计完成8亿件,同比增长55%;业务收入将累计完成90亿元,同比增长45%。

  • 男子一个月收20包匿名快递:榨菜豆腐干生活垃圾

    田先生陆续接到各种来历不明的“礼物”,除了一些生活垃圾还有玩具娃娃、榨菜、豆腐干、橘子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 兵哥哥玩浪漫快递100发弹壳当礼物 女孩受惊报警

    昨天中午收到的放在快递盒里的100发子弹壳,是女孩歪歪(化名)20年来收到的最为惊心动魄的礼物。昨日,金牛区公安分局相关人士透露,昨日确实接到此报警,警方到达现场后,经多方核实后确认是普通子弹壳,没有弹头也没有火药。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