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奇葩!年轻夫妻闹矛盾 女子竟快递10月大的女儿

2017年03月30日10:04  来源:杭州交通918

5034

  现在快递行业那么发达,有快递食品的,有快递生活用品的,你听说过有快递孩子的没?这样的奇葩事,还真就让摩的司机老李(化名)给碰上了。

奇葩!年轻夫妻闹矛盾 女子竟快递10月大的女儿

  28日下午5点左右,在大连金石滩附近,老李接了一个活。一年轻女子把一名约10个月大女婴交给老李,让他把孩子“快递”到女婴爸爸那里,并留下了孩子爸爸和奶奶的电话。

  当时,女子表示,孩子的爸爸等着接孩子,自己有急事走不开。老李按女子要求,把女婴送到地方后,却发现两部电话都无人接听。老李又联系不上这名女子,这可咋办?他只好把孩子送到丈母娘家里,岳母住在金石滩某小区。

  此后,不甘心的老李多次拨打了两个电话号码,电话终于有人接了。疑似女婴父亲的人却说,这孩子他也不要……瞬间,老李就蒙了。

  拉趟活,咋还收了个孩子?这可不行!老李当时就报了警。

  知情人说,当天孩子的父母吵了一架,女婴的妈妈准备离家出走,于是想到了雇摩的司机送孩子的主意,未料却被孩子的爸爸拒收了。经初步接触,双方都表示不要孩子,女婴只好暂被送往福利院照顾。

  目前,警方仍在就此事进行调查。

文章关键词:快递;女婴;夫妻;老李;丈夫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