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惊险!郑州一高校学生宿舍墙体突然脱落 砸中学生床铺

2016年12月21日17:46  来源:映象网

5034

掉落的天花板墙体

掉落的天花板墙体

  映象网快讯(记者 何叶 文/图)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一男生寝室天花板墙体突然掉落,所幸的是事发在白天,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校方已经对该寝室的屋顶进行维修,同时排查其他宿舍的安全隐患。

掉落的天花板墙体

掉落的天花板墙体

  19日下午,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二号楼男生寝室4楼一间寝室的天花板部分墙体外水泥粘合面突然发生掉落,砸中上铺同学的床铺,幸运的是,事发时正值上课时间,没有造成学生受伤。

  出现这种情况的不止这一间寝室,夏天一女生寝室也出现过类似情况,“早上起来突然发现蚊帐上有一大块掉落的墙皮,洗手台头顶的墙皮都快掉光了,有一次洗袜子的时候,突然一块墙皮掉在盆里了,感觉很不安全。”

掉落的天花板墙体

掉落的天花板墙体

  对此,校方表示,已经对这一寝室的房顶进行维护修理,同时挨个排查其他寝室的建筑安全隐患,保证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问题。

文章关键词:河南高校;学生宿舍;墙体突然脱落;砸中学生床铺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