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两会"期间发现代表委员违纪 可直接向省纪委举报

2017年01月13日11:5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河南省即将进入“两会”时间,为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保障“两会”顺利召开,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将在“两会”期间持续加强监督检查。

  1月13日,记者从河南省纪委获悉,会议期间,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将联合成立检查组,在郑州市特别是代表、委员驻地附近开展明察暗访,重点对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组织隐秘聚会、相互宴请、违规接受宴请、收送礼品礼金、午间饮酒、出入隐蔽场所等行为进行监督检查。

  对发现的违规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始终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保障“两会”顺利召开。

  此外,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同时公布监督举报方式,欢迎社会各界、广大干部群众通过以下方式,对“两会”期间与会代表、委员及工作人员违规违纪行为进行监督举报。

  省纪委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371)12388

  举报网站: http://henan.12388.gov.cn

  来信地址:省纪委信访室(邮编:450046)

  来访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纬三路35号省群众来访接待中心1号窗口

  省委组织部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371)12380

  举报网站:http://www.ha12380.gov.cn

文章关键词:河南;两会;违纪;纪委举报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首架本土经营性租赁飞机落地郑州

    2017年9月18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印发《郑州—卢森堡“空中丝绸之路”建设专项规划(2017—2025年)》,明确提出发挥航空港实验区国家战略平台优势,完善财税支持政策和通关等配套支撑条件,支持本土飞机租赁企业发展壮大, 集中要素资源促进飞机租赁业集聚发展。

  • 河南通报26批次不合格食品 永辉、沃尔玛所售商品在列

    12月28日,记者从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获悉,近期,该局在承担国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任务中,抽检出不合格样品26批次。

  • 河南省高速交警发布元旦假期易堵路段

    元旦假期将至,省高速交警总队发布大数据分析和近年元旦假期出行特点,综合研判预测河南高速七大易堵路段,提醒大家避开高峰时段和易堵路段。

  • 河南等20余省份出台增收计划

    近期,北京、上海等地印发了重点群体增收实施方案。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国已有20多个省份出台了相关增收计划。

  • 下月起河南省将全面征收环境保护税

    12月27日,记者从河南省地方税务局获悉,2018年1月1日起,河南省将全面征收环境保护税。根据国务院日前印发《关于环境保护税收入归属问题的通知》,明确环境保护税的收入全部划归地方政府所有。

  • 省“非遗”研究基地座谈会召开

    信阳师范学院刘彦明副校长代表承办方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表示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研究的支持力度,打造一支专业的研究队伍,为地方文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 河南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尽显科技范儿 三百万奖金扶持双创

    2017“创赢未来”金水区大学生创业资助项目选拔赛自启动来,共有350个创新创业项目团队报名参赛,参赛项目涉及互联网、电子商务、计算机服务、文化创意、科技、环保、教育等不同行业和领域。

  • 河南2020年形成公共租赁住房保障体系

    截至2017年11月底,我省公租房已完成分配85.97万套,其中政府投资公租房完成分配77.35%。通过大规模建设和分配公租房,有效解决了我省部分住房困难家庭的住房需求。

  • 河南省限行半月余 全省少上路3000多万辆车

    12月21日下午,省交警总队就黄标车淘汰治理工作和河南各地限行至今的一些成效进行了介绍。河南商报记者了解到,限行政策实施以来,不少网友针对限行的时段、号段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 河南农房有不动产证了 登记只收工本费

    按照文件要求,我省将用3年时间全面完成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为深入推进农村改革创造条件。2020年,农村不动产登记进入日常管理,实现不动产登记全覆盖。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