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购置年货啦!2017第七届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盛大开幕

2017年01月14日15:34  来源:映象网

5034

许多郑州市民前来采购年货

许多郑州市民前来采购年货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实习生 闫旭)1月14日上午10:30,“2017第七届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暨年俗文化节”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博览会一直持续至1月22日,展期8天。

  本届年博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民委、河南省贸促会联合主办,河南省博览局承办,汇之源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执行承办。

  2017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以“培育品牌、扩大消费”为宗旨,突出“特色、实惠、方便、绿色、公益”等特点和亮点:

  一是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邀请和吸引了数量更多、种类更全、层次更高、更符合会展规律、更贴近民生的参展企业。

  二是电子商务,跨境贸易。本次年博会与厅电商办以及23个河南省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市)相结合。充分发挥跨境电子商务的作用,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让消费者零距离体验线上线下订购十几个国家的免税产品。

  三是进口商品,全球汇聚。展销东南亚原生态名贵水果、特色美食;韩国美食;俄罗斯进口食用油等。

  四是地域特色,民族品牌。在省民委的精心组织下,设立具有民族文化特色商品展区,伊赛牛肉、陶老大清真食品、豫永祥清真特产等多家民族特色知名企业参加。

  五是河南特产,名品荟萃。本届年博会特设我省18个省辖市10个直管县(市)的优质农产品特产展区。

  六是年俗文化,年味十足。邀请我省特色年俗文化艺术,包括:吹糖人、人像剪影、草编艺术等到年博会现场表演“绝技”。

  七是互惠共赢,惠民共享。本届年博会为促进惠民共享,特推出两项惠民活动。一是为方便市民参观,参观人数达20人以上的,均可提供郑州市内免费大巴车接送活动,并有礼品赠予。二是针对集中采购团体,组委会特别开通团购绿色通道,直接对接生产厂家,进行低价团购。

许多郑州市民前来采购年货

许多郑州市民前来采购年货

  2017年是“十三五”规划的第二年,也是新一轮改革的发展之年,办好这次年博会意义重大。年博会是我省在精简近百余个展会后保留下来为数不多的重要公益惠民的展会,依据省委“四个统一”指导思想,主动承担“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强基础、惠民生、防风险”的社会责任。践行了我省“十三五”规划提出的激发市场需求潜力,促进经济稳定增长。加快结构转型升级,不断提高供给质量的重要理念,也是我省推动贸易,拉动消费,繁荣节日市场,实践“供给侧改革”的有力抓手。

  年博会六年来打造了五大平台:企业品牌推广平台,客户关系平台,产品代理平台,大型团购平台,公益惠民平台。

  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展会模式和管理模式:省民委清真特色展区模式;各省辖市名优产品的集销模式;韩国、俄罗斯和东南亚特色名品的展销模式;年博会科学化、标准化、安全化的管理模式。

  商场的质量、超市的便捷、直销的价格就在年博会。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购物环境,需要政府、企业、消费者的共同努力。

  为保障参展食品安全,年博会组委会专门在现场设立了“12315投诉台”,现场接受消费者投诉,及时解决投诉问题,杜绝产品质量问题发生。

文章关键词: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跨境电子商务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6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1月27日开幕 展期9天

    1月22日,记者从河南省商务厅获悉,“2016第六届全国年货购物节暨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定于1月27日——2月4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期共9天。

  • 郑州会展经济再上新台阶 竞争力名列前茅

    河南省第四届互联网大会成功举办,中国—东盟会展行业合作委员会在郑州成立,2017中国最具竞争力会展城市排行榜上郑州位居第二……众多利好消息传递出一个积极信号,郑州迎来了会展业发展“黄金期”。

  • 郑州目标:国际会议一年办10次 港区也要建会展中心

    《意见》指出,郑州将进一步提升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嵩山论坛、中国考古学大会、中国(郑州)国际创新创业大会、国际民航组织航空货运发展论坛等会议的影响力。据郑州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发布,今年上半年,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和中原国际博览中心展馆档期紧张,基本要提前一年预订。

  • 郑州要打造国家区域性会展中心城市

    昨日,大河报记者从郑州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获悉,上半年,郑州市共举办展览106个,平均每周举办4个,展览面积122.1万平方米,举办国际性会议5个。

  • 2016中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下周开幕

    又一重量级全国性论坛将在河南举行——6月13日至15日,由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6年中国(河南)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入选改革开放35年百项精品工程

    据了解,改革开放35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评选活动,由中国建筑业协会牵头,会同电力、铁道、公路、化工、石油、建材等12家行业建设协会和解放军工程建设协会共同完成。据市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以“精品工程”身份入选改革开放35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表示出该工程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同时,也为我市赢得了荣誉。

  • 第14届中国(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8月举办

    由省酒业协会、腾讯大豫网、映象网等共同主办的2014第14届中国(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将于8月6日至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值得一提的是,为加强郑州糖酒会的展会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展会组委会还将举办首届中国(郑州)酒模大赛。

  • 郑州国际车展摄影大赛启动

    2013第六届郑州国际车展将于11月6 -10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郑州国际车展经典主题活动之一的汽车摄影大赛,每年都吸引着众多摄影爱好者的高度关注与积极参与。

  • 郑州会展中心停车天价 一个多小时收一百

    鲁先生说,进门时,保安要求他缴纳100元押金,并给他发了一张盖有“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证件管理”公章的“进馆车辆通行证”。在鲁先生给记者展示的“进馆车辆通行证”上,记者看到该证背面印有超时停车每半小时收取50元的收费标准。

  • 郑州会展中心自定天价收费标准

    鲁先生说,进门时,保安要求他缴纳100元押金,并给他发了一张盖有“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证件管理”公章的“进馆车辆通行证”。在鲁先生给记者展示的“进馆车辆通行证”上,记者看到该证背面印有超时停车每半小时收取50元的收费标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