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暖心!郑州街头现爱心超市:免费问路 免费充气

2017年03月28日15:52  来源:映象网

5034

小超市充满正能量,免费充气,免费针线,免费问路。

小超市充满正能量,免费充气,免费针线,免费问路。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心中有爱,时进都可行善。郑州一超市靠近一家医院,老板看到经常有外地人来就医,有人以指路为名收费,就免费给他们指路,还免费充气,免费提供针线,引得市民一片赞叹。

  3月28日上午8时许,在郑州某大医院附近的路口处,一家不算太大的超市四周的红色大字格外引人眼目:“免费充气,提供的免费针线,免费问路!”更令人玩味的是主人煞费苦心制作的转动字幕内容:“免费问路,提供针线,公共场所,测试美德,不设监考,祝您合格!”

  旁边一位看车收费的老先生介绍,这个充满爱心的超市在这里出现有一个多月了,老板姓宋。当问起开超市的为何要弄这些时,这位看车师傅说:“老板是个热心人,他看到附近有一个大医院,每天都有许多外地人过来看病。有些人就在这里以收费引路为名谋取利益,宋师傅看到后心里很气愤,于是就在自己的超市上打出了免费问路,免费充气,免费提供针线的三免服务。你还别说,每天过来寻求帮助的人还真不少!你看看,那个在医院住院的男子一大早就过来找针线缝衣服了!”

  附近市民称,这个爱心三免超市不但帮助了大家,也给郑州人争了脸面,感觉非常好。

  (线索提供:岳永溆)

文章关键词:暖心;免费;问路;冲点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暖心:驻马店一8旬老人为老伴儿买戒指

    昨天一组“80多岁老爷爷骑三轮车为老伴买戒指”的照片在驻马店朋友圈疯传。他们相濡以沫的爱情被网友拍下传到网上后,感动了全国网友。

  • 喜不喜欢?八旬老人骑三轮车给老伴买戒指

    昨天一组“80多岁老爷爷骑三轮车为老伴买戒指”的照片在驻马店朋友圈疯传。他们相濡以沫的爱情被网友拍下传到网上后,感动了全国网友。

  • 暖心!贴心老爸为患病儿子装上“隐形翅膀”

    40岁的Alan Lawrence来自美国犹他州,他的儿子Wil不幸患有唐氏综合症,而作为一个父亲,他并没有因此而感到沮丧,而是通过自己的创意为儿子创造了一系列有趣的飞行图像。Alan想告诉2岁的儿子,尽管他患有这样的病症,他还是可以做和实现任何自己想要去做的事。

  • 暖心社区行 红领巾在行动

    近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红领巾精神,陇海中路小学小学少先队组织少先队员进社区服务,为社区打扫卫生。

  • 暖心妈妈让儿子买饭给陌生人 网友:最好的身教

    据香港《大公报》消息,在香港,近日有网友分享经历称,早前与妈妈及妹妹到快餐店吃晚饭,妈妈突然给他100元(港币,下同),让他去买饭给邻桌的一位陌生中年男士。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