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新郑警方通过一个旧漆片破获一起交通逃逸案

2017年04月21日17:38  来源:映象网

5034

犯罪嫌疑人被抓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 通讯员 楚涛 文/图)一个致人死亡的车祸现场肇事司机逃逸,新郑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仅有几片散落的漆片,经过20多天的步步追踪,拨开迷雾还原真相,“3?22”肇事逃逸司机落入法网。

  3月22日凌晨6时许,新郑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该市郭店镇五里口东发现一名中年男子躺在路边,身旁有一辆被撞坏的电动自行车,预测是一起逃逸案”。接报后,110指挥中心迅速指派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赶往案发现场。

肇事车辆

  经民警现场勘查,电动车主已经死亡,事故现场仅遗留有四条轮胎刹车印,损坏的电动车车座上有微量的蓝色附着漆片,办案民警根据遗留痕迹分析肇事车辆应为蓝色两轴货车。由于案发地公路偏远,且案发时天未亮,无直接目击证人,现场周围也无视频监控,给案件侦破带来了重重困难。

  事故中队长郭海伟带领民警按照逐渐扩大范围的策略,对通往事故现场沿途周围所有监控和卡口重新进行了查阅,对案发时间段经过现场的所有车辆逐一进行排查。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发现一辆货车从五里口到芦家桥走了10多分钟,虽然轨迹可疑,但快速的夜间行车并没有记录下车牌。民警遂对此车开展重点视频追踪,查阅完新郑市所有卡口,没有发现该车行迹,好像消失了一样。

  既然故意躲避电子卡口,肯定有重大作案嫌疑,专案民警进而辗转到港区、中牟、新密、登封周边兄弟单位对3月22日凌晨时段进入新郑辖区的货车进行追查,最终发现一辆由登封开往新郑的货车有重大肇事嫌疑,民警连夜赶到登封,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车主宋某投案自首。

  据宋某交代,他深夜用大货车从登封前往尉氏送砖,凌晨6时许在返回途中,由于疲劳驾驶突发交通事故,但又抱着侥幸心理逃逸,民警仅凭车祸现场的漆片就追查到肇事真凶。

文章关键词:新郑;警方;交通逃逸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