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最新消息 > 正文

新郑:增强科技创新能力 加快农产品加工业发展

2017年04月14日16:10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全国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和农业品牌创建推进大会举行在即。4月6日,河南省副省长王铁一行来到新郑市,察看大会期间新郑市观摩点准备工作及进展情况。郑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新郑市领导刘建武、王效光、王俊杰等陪同。

  王铁一行先后来到世纪大道改造提升现场,雏鹰农牧集团的生猪屠宰生产线、东元发酵火腿生产线,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中华枣文化博物馆、枣片车间、红枣博览园,以及轩辕故里站等地进行沿路视察,详细了解工程规模、以及进展情况。

  察看中,王铁一行边走边看,不时驻足听取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对新郑市大力发展高科技现代农业、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王铁提出,全国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和农业品牌创建推进大会主要展示新郑省农业品牌发展和农业信息化、大数据建设成果,对新郑省农业品牌提升是一次不容错过的重大机会,也是农业部为加快推动全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农产品加工业转型升级的有效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科学引领。相关企业要不断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提高农产品加工企业经济效益和市场竞争力,为加快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从而更好地展示河南省农业品牌和形象。

文章关键词:新郑;科技创新;农产品;加工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来新郑逛翠谷公园吧!这里不仅有诗和远方还有身份互换!

    新郑市郭店镇有这样一座农业公园。在这里,市民变成了“农夫”,可以踏青消暑赏月寻梅,饱览四时美景;可以荷锄躬耕春种秋收,享受农家田园的自在生活;可以颐养天年,坐着摇椅慢慢聊。

  • 新郑一饭店起火 无人员伤亡

    今天(10月19日)中午12点20分左右,郑州东四环平安大道北向南 一辆大货车燃起熊熊大火,一两分钟的时间,火势就从车后方蔓延到整个车身。后来,回过神的车业军才知道,这三个男人是对面三墩公交停车场的保安和管理员。

  • 黄帝故里国庆期间推出智能服务方便游客

    据了解,10月1日至7日,黄帝故里景区共接待游客近3万人次,举办专场拜祖仪式10余场。期间,未发生任何旅游投诉及安全责任事件,实现了旅游安全、质量、秩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

  • 新郑市多平台、多元化推进安全文化建设

    在近日举行的炎黄广场安全宣传活动中,新郑市的安全生产志愿者向市民介绍新郑安全吉祥物的含义,引来不少过路群众的围观。

  • 新郑鸡心枣曾馈赠日本天皇 枣树传说入非遗名录

    提起新郑,很多人会想到大枣。新郑裴李岗文化遗址出土的枣核化石证明新郑枣栽培史已有8000多年。春秋时曾有“桃枣荫于街”一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