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新郑具茨山景区道路地基沉降 道路已封闭

2017年06月26日12:13  来源:映象网

5034

工作人员查看现场

工作人员查看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6月25日,映象网以《新郑具茨山景区山道地基现沉降 护栏裂缝10余米长》为题,报道了新郑具茨山景区道路出现问题,有安全隐患。报道引起新郑具茨山官委员会重视,目前道路已禁止通行,正在研究修复措施。

道路已封闭

道路已封闭

  6月26日一大早,新郑具茨山管委会积极协调交通局、施工队,现场查勘消防通道水毁情况,反馈整改情况。在修复前,安排人员禁止车辆通行。目前,道路已封闭,专门安排人员守候,防止不知情的游客误入。

  一名工作人员说,已安排交通局工程科来人进行坚定,根据鉴定情况决定如何修复。

文章关键词:新郑;地基沉降;道路封闭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郑五证齐全地铁盘停工一两年 开发商:尽快复工

    如果不出意外,购房者王明(化名)现在应该正在给新房装修,年后入住时,门口的地铁站也应开通使用。

  • 追记陈玉柱

    郑州市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会议上,全体与会人员自发为他默哀,全市刑事执行检察战线上的检察官,为他纷纷潸然泪下。

  • 新郑1876棵古枣树被迫"搬家"致死亡 是移植还是毁林?

     1876棵枣树,一夜之间被迫“搬了家”,然而等待它们的不是新生,而是死亡,无一幸存。这些被新郑市薛店镇花庄村村民视作宝贝和“古董”的枣树,如今只剩下光秃秃的树干。

  • 来新郑逛翠谷公园吧!这里不仅有诗和远方还有身份互换!

    新郑市郭店镇有这样一座农业公园。在这里,市民变成了“农夫”,可以踏青消暑赏月寻梅,饱览四时美景;可以荷锄躬耕春种秋收,享受农家田园的自在生活;可以颐养天年,坐着摇椅慢慢聊。

  • 新郑一饭店起火 无人员伤亡

    今天(10月19日)中午12点20分左右,郑州东四环平安大道北向南 一辆大货车燃起熊熊大火,一两分钟的时间,火势就从车后方蔓延到整个车身。后来,回过神的车业军才知道,这三个男人是对面三墩公交停车场的保安和管理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