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紫荆山路下穿陇海路隧道即将通车 两侧保通道路将封闭施工

2017年04月25日17:49  来源:映象网

5034

郑州紫荆山路下穿陇海路隧道即将通车

郑州紫荆山路下穿陇海路隧道即将通车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4月25日,映象网记者从紫荆山路下穿陇海路隧道工程项目部获悉,目前下穿隧道正在划制道路标线,预计明天(4月26日)具备通车条件,届时陇海高架地面道路车流与紫荆山路南北向车流将上下分层通过。

郑州紫荆山路下穿陇海路隧道即将通车

郑州紫荆山路下穿陇海路隧道即将通车

  隧道双向六车道 限高2.8米

  据悉,紫荆山路下穿陇海路隧道南起陇海北一街,北至熊儿河桥南侧,全长约480米。隧道暗埋段长约270米,为南仓街至广元路段,双向6车道。

  25日上午,映象网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隧道内主线的路面沥青层已经完工,限高架已经安装,目前限高为2.8米。在隧道中,仅剩多位工人在安装一些水沟盖板,隧道内墙防火涂料喷涂完成,灯光照明也安装完毕。

  据该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隧道内所有收尾工作基本结束,等到今天画完标示标线后,下穿隧道就具备通车条件了。

郑州紫荆山路下穿陇海路隧道即将通车

郑州紫荆山路下穿陇海路隧道即将通车

  隧道开通后两侧保通道路将封闭施工

  “等到隧道主线开通之后,将对道路两侧的保通道路进行翻修,翻修期间将进行围挡封闭。”上述负责人介绍,而隧道上方,即东西向的一层路面这几天进行沥青硬化,之后就可以拆除挡住陇海路的围挡,届时东西向可恢复通行。

  此外,该负责人还表示。西向南车道主要受地铁2号线人行出入口通道施工影响,该段保通路翻修将于地铁施工同时开始,需要耽搁一定时间。

  据记者了解,紫荆山路下穿陇海路隧道工程系“畅通郑州”的组成部分,也是花园路—紫荆山路准快速化的一部分。整条隧道开通后,快车道车流直接从暗埋段通过,可有效提高南北向车流的通行效率,也可减轻紫荆山路与陇海路地面道路的交通负担。

文章关键词:紫荆山;下穿隧道;陇海路;保通路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晨郑州紫荆山立交一层 一厢式货车被卡桥下

    今天(4月11日)早上7点多,车友(杨冰)向河南交通广播爆料:郑州紫荆山立交桥一层,南向北花园路方向,一辆厢式货车车体歪斜,卡在了南向北下桥匝道桥下,占据一个车道。小编想说:司机大锅,开车多留心啊~

  • 雨润荷花惹人醉

    7月10日,紫荆山公园2014荷花展开幕。郑州连日的高温燥热天气,在一场细雨后变的清爽宜人。众多市民趁着雨后前来观花赏荷,水边吹吹清风,赏赏荷花,惬意无比。

  • 郑州紫荆山公园感人一幕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6月27日上午,在紫荆山公园荷塘边感人一幕,荷塘边一中年男子坐在地板上在为一位白毛老人按摩腿脚。该男子的行为引来众多游客们的赞赏。子女孝顺,老人开心,常回家看看,我们每个人都该做到这一点。

  • 郑州地铁紫荆山站D口开通 将方便市民出行

    10月11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获悉,自今日(10月11日)起,郑州地铁1号线紫荆山站D出入口开启投入使用。该出入口位置近人民路,开启后将进一步方便乘客进出,提请乘客留意。

  • 郑州地铁紫荆山站D口开通 市民进出站更便捷

    该出入口位置近人民路,开启后将进一步方便乘客进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