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五一假期首日郑州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58万人

2017年04月29日15:4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五一假期首日,郑州铁路局加开48趟临客列车,预计发送旅客达58万人左右,客流主要以探亲、旅游和中、短途学生流为主。根据相关监控画面显示,目前各车站客流情况,客流量较大的郑州车站、郑州东站、洛阳车站、商丘车站候车区、站台旅客均有序乘降。         

  节日期间,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旅客通过互联网购票已超过了售票总量的80%,郑州铁路局优化调整重点车站自动售取票设备功能,实行“售、取”分离措施,增加自动取票机服务比例,最大限度缩短旅客到站取票时间,助力旅客便捷出行。同时,加大自动售取票机人工引导、检查维修工作力度,实行24小时巡检,确保票卷、零币等供应充足,功能完好。在郑州车站、郑州东站等重点车站增加人工售票窗口,方便旅客办理购票、改签、退票等业务,延长郑州市内部分火车票代售点营业时间,旅客可根据出行计划,提前购取车票。    

  郑州铁路局充分释放郑徐、京广、郑西高铁运能,优化高铁网和既有线路旅客列车开行结构,开行郑开、郑机、郑焦城际列车24趟,服务高铁、航空、公路等旅客“零换乘”,提升旅客快捷乘车体验品质。

文章关键词:郑州车站;旅客;互联网购票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太往飞机发动机扔硬币祈福 损失10万

    昨日,一架原计划12:40起飞的南航CZ380航班(浦东-广州)延误了四个小时,而原因是一名老年旅客在登机过程中向飞机发动机投掷硬币。

  • 儿童乘机免验证件规定取消 暑期带娃坐飞机需带证

    随着暑运临近,很多家长计划带孩子乘坐飞机出去旅游。即16周岁以下未成年人乘机须携带出生证明、户口簿、居住证以及学生证中的任一证件和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身份证明方可登机。

  • 男子患旅途综合症 幻想被人追杀报警后跳轨

    事情发生在5月18日上午9点多,由贵阳至上海南的K112次列车,进入义乌火车站5号站台停车,旅客陆续下车,有一旅客下车后走到4号站台,突然蹲下身跳入轨道。据了解,这名旅客姓吴,来自云南省玉溪市,患了旅途综合症,下车后幻想有人追杀他,十分害怕,在站台上拨打了110后,就跳下轨道。

  • 郑州机场采取更严格安检 近期坐飞机请提前2至3小时到机场

    自去年7月22日零时起,所有郑州机场始发的国内航班,办理值机手续的截止时间,调整为航班起飞前45分钟;除南航外登机截止时间为航班起飞前15分钟,南航登机截止时间为航班起飞前20分钟。

  • 德国一高铁进站期间出轨 造成两名旅客受伤

    一列载有152名旅客的德国ICE城际特快列车1日晚间驶入多特蒙德火车总站时发生出轨事故。这列编号为ICE 945的高速列车是由德国北威州首府杜塞尔多夫驶往首都柏林方向,原定于当晚18时46分抵达多特蒙德火车总站。

  • 美国政府拟检查中国旅客社群信息 遭多团体反对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30个来自全美的亚裔组织、法律团体日前强烈谴责联邦海关与边境保护局(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简称CBP),拟针对入境美国的中国旅客进行社群媒体检查的计划。早在2月,CBP宣布一项政策提案,将通过电子签证系统(EVUS),收集持长期美国签证的中国旅客的社群媒体中的个人信息。

  • 齐齐哈尔一旅客脚踝藏刀被取消乘机资格

    7日,记者从齐齐哈尔机场获悉,近日一名旅客在机场安检时,因脚踝藏刀被取消乘机资格。1月27日15时30分许,齐齐哈尔机场安检站X光机检查员王迪在旅客马某随身行李中查出违禁刀具一把,并劝说其送回。

  • 2017春运大幕拉开 铁警教你如何保管好贵重物品

    乘警长梅根茂了解情况后,凭借丰富的列车反扒经验,以及对失主座位周边旅客的逐一走访,很快锁定并抓捕了犯罪嫌疑人。2017年春运大幕已经拉开,据郑铁公安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郑州铁路警方已破获“盗抢骗”案件5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3人,挽回经济损失3.55万元。

  • 12306客服:自己也没有买到回家的火车票

    ”可没想到第一通电话之后没过多久,阮丽君又接到了徐先生的投诉电话,投诉客服欺骗并包庇工作人员私吞钱款。一则网传视频显示,有高铁乘务人员介绍称,15元盒饭已经不再执行“不断供”政策,即同次列车售完后不补货。

  • 12306客服:自己也没有买到回家的火车票

    12306官方网站也有明确告知,平台肯定是一次性放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