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老人骑电动车撞倒小学生 家长情绪激动巡防队员及时劝解

2017年05月10日20:12  来源:映象网

5034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5月10日上午,郑州一小学校门口,一六旬老汉骑电动车不小心撞到了一名小学生。事故发生后,学生家长情绪激动,巡防队员及时调解,使事情圆满解决。

  5月10日上午11时50分左右,郑州市永安街小学正值放学时间,车多人多,道路拥挤。建中街办事处巡防队员胡保城、程本全正在来回疏导交通,突然,一辆由东往西驶来的电动车不偏不倚把一名小女生撞倒在地。

  撞人后,六十多岁的骑车人吓得愣愣的不知所措。来接孩子的家长也来到现场,看到孩子被撞倒,情绪非常激动。

  “路上骑电动车的,很多都不守规矩。人这么多的地方,骑车不会慢点吗?撞到小学生,确实不应该。”一名围观市民说。

  巡防队员看到双方情绪激动,赶紧上前检查孩子伤势,看到孩子身上多出擦伤,胳膊肘出血之外,其他没什么大碍。为避免家长和电车驾驶人发生冲突,巡防队员当起了调解员,确定先给孩子到附近医院包扎伤口。经过巡防队员调解后,双方对调解结果都很满意。

  巡防队员告诫有路怒症的车主,交通高峰期车多人多的时候,一定要控制车速,谨慎行驶。特别是一些电动车,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而那些上了岁数的人,骑电动车更要慎重,避免发生交通意外。

  (线索提供:王保喜)

文章关键词:电动车;小学生;家长;劝解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郑州街头摔倒满头鲜血 众人合力救护后默默离开

    5月27日上午,郑东新区平安大道商务外环路口附近,一年轻男子骑着电动车上班,因为洒水车刚经过路面湿滑,男子不慎摔倒着地,头部重伤造成大量出血。

  • 飞线充电又惹祸 雨天起火烧了5辆电动车

    昨日14时许,天空仍有小雨飘下,丰乐路与生产路交叉口向北约50米丰乐路23号院内,一辆正在充电的电动车突然“噼啪”冒出火苗来,火势蔓延很快将整个电动车吞噬。接警赶来的消防官兵控制住火势的蔓延,火被扑灭时已有5辆电动车和2辆自行车过火,电动车燃烧产生的浓烟蹿至楼内,给居民生活和身体健康带来了威胁。

  • 女子见未锁电动车起贪念 逼迫上大学儿子去偷车

    扬州高邮一个母亲,不教儿子学好,却要他去偷电动车,儿子只好顺从。近日,阿芬因涉嫌盗窃罪,被高邮市检察院提起公诉,其子被作相对不起诉处理。案发当天下午,小潘放假回到高邮,阿芬骑着电动车去接。

  • 电动车突起大火 执勤辅警挺身而出

    11月14日8点10分左右,驻马店市天中山大道和文明路交叉口一辆电动车突然起火,浓烟滚滚。

  • “小电电”不能乘小区电梯 居民争议大

    下班回家时,大家有时会看到有不少居民推着电动车、自行车挤进电梯,同在一个电梯内的居民就会不乐意。有人算了一下,一个电动车在电梯内占据的面积,至少可容纳4个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