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飞线充电又惹祸 雨天起火烧了5辆电动车

2017年05月16日07:21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本报讯 昨日14时许,天空仍有小雨飘下,丰乐路与生产路交叉口向北约50米丰乐路23号院内,一辆正在充电的电动车突然“噼啪”冒出火苗来,火势蔓延很快将整个电动车吞噬。

  失火的电动车附近有电表箱,距离院内的天然气管道很近,居民发现危险后提着灭火器跑来,但一番扑救未能取得理想效果,电动车上的火势依然不见熄灭,附近停放的车辆又被大火引燃。

  接警赶来的消防官兵控制住火势的蔓延,火被扑灭时已有5辆电动车和2辆自行车过火,电动车燃烧产生的浓烟蹿至楼内,给居民生活和身体健康带来了威胁。

  郑报融媒记者了解到,该起火灾疑为飞线充电引发,目前消防部门仍在对该起火灾进行调查,辖区办事处和社区也已对隐患问题展开排查。

  消防部门提醒相关单位,要求持续加大对电动车乱停乱放、违规充电、堵占疏散通道等隐患的查处力度,检查整改消防隐患,规范电动车管理,老旧小区要加快充电设施改造,从根本上提高市民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遏制电动车亡人火灾事故的发生。

  (郑报融媒记者 汪永森 文/图 线索提供 范先生)

文章关键词:电动车;飞线;充电;北约;电表箱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