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公路客运端午小长假发送旅客40万人次 短途旅游受追捧

2017年05月30日21:3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截止5月30日,郑州交运集团2017年端午小长假假日运输工作结束。自5月27日至30日的四天时间,郑州交运集团各汽车站累计发送旅客40万人次,发送班次1.6万班,加班936班。小长假期间,郑州交运集团没有发生责任安全事故和服务质量投诉,较好地完成了端午小长假假日运输生产各项任务。
  今年端午小长假,受学生备战期末考试、天气炎热等因素影响,公路客流呈现下降态势。公路集中出行客流出现在5月27日下午和28日的上午,中心站和各周边汽车站均迎来了不同程度的客流增长。而客流主要成份以探亲和收麦客流为主,方向主要集中在省内中短途城市及少林寺、云台山以及登封等线路。
  郑州交运集团站运各单位针对线路班次客流情况,及时开发AA约伴线路、增发旅游班线、定制包车等及时满足了不同出行群体的出行需求。同时,强化假日安全和服务,提前开启防暑降温设施,让旅客清凉出行。节前对所有参运车辆进行检查,同时做好夏季安全行车,安管人员做好车辆的监控,适时提醒驾驶员安全文明行车,依靠科技和管理确保运输各项安全,强化“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确保正常经营秩序。客运东站、总站等还给旅客送去粽子和香包,为广大旅客送去了端午节的祝福,成为端午小长假运输的一个亮点。(通讯员 汪军)
文章关键词:端午假期;郑州公路客运;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