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通过献血唤醒身边人的健康意识” 河南中德宝组团献血

2017年06月14日17:12  来源:映象网

5034

河南中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京涛

河南中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销售主管郑鹏飞

  映象网讯(记者 何叶 秦雯 阮海峰 文/图 )今天(6月14日)是世界献血者日,在河南人民会堂前,献血车、宣传展板、工作台等设施一字排开,企业单位、医护人员纷纷走进献血车献血,有一位献血者在生日当天走上献血车,用献血来让自己的生日变得更加有意义。

  郑鹏飞:用献血的方式过生日,很有意义

  郑鹏飞是河南中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销售主管,在“世界献血者日”当天和他的同事们一起来到采血点奉献爱心,而今天也是他的生日,“第一次以这种方式过生日,觉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意义。”

  这是郑鹏飞第三次献血,他希望通过献血这种方式,帮助更多的人。“如果我的血能帮助到更多的人是最好不过的了,我们本身就是服务行业,也希望通过献血去服务社会,帮助更多需要用血的患者。”

  张京涛:通过献血唤醒身边人的健康意识

  “现在有些人对献血还存在偏见,我们在公司内部组织一次这样的公益活动,就是让更多的人正视献血这件事,呼吁更多的人奉献爱心。”河南中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京涛在“世界献血者日”当天,组织了10余名中德宝的员工前来献血。

  张京涛说,“希望通过这一次献血的公益活动,让我们的员工都关注自己的身体,唤醒他们的健康意识,只有保持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好的工作、生活,用实际行动影响、呼吁更多人奉献爱心。”

  张京涛表示,平常很少有时间组织同事集中献血,很多同事在工作之余也都自发的去献血,“以后会呼吁更多的同事和身边的朋友,参与到献血这项公益活动中。”

文章关键词:献血;健康;河南中德宝;组团献血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年献血超百万CC 世家房产千名员工热血暖郑州

    “今年除了献血之外,世家房产还为河南省红十字会血液中心郑州血站捐献了一辆公益献血宣传车。”王锦旗说,血液是人的生命源泉,世家房产快速发展的源泉则是社会各界的信任,创立13年来,世家房产以诚信经营为本,力求打造好口碑,在业务稳步发展的同时也致力于各种公益慈善事业,每年3月16日的爱心献血活动就是其中一部分。

  • 经常献血可以降低血脂吗

    “血稠”的结果就是脂肪一层层地附着在人们的血管壁上,最后导致动脉硬化、血管弹性降低,形成心脑血管病。

  • 献血前为什么不能吃油腻食物和空腹

    为了确保血液质量,避免献血者在献血过程中出现意外情况,献血前几日应以素食为主,最好少进食油腻食物。

  • 全国首次直播献血 1236名献血者献血443400毫升

    自早上8点开始,经过12个小时的不间断进行,截至到20点,共有1236名爱心人士参与献血,献血总量为443400毫升。

  • “6.14”世界献血者日:“禹州风公益联盟”在行动

    在”世界献血者日“到来之际,许昌市迎“6.14”世界献血者日暨表彰最美无偿献血助力公益明星活动,在许昌市区文峰广场隆重举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