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街头展出12件英雄人物雕塑 幼儿园小朋友围着英雄听故事

2017年06月28日16:03  来源:映象网

5034

小朋友高兴地围着雕塑。

小朋友高兴地围着雕塑。

小朋友高兴地围着雕塑。

小朋友高兴地围着雕塑。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哇,这些人物雕塑真形象,跟真的一样。”6月28日上午,12件英雄人物雕塑在郑州市工农路街头展出,引来众多市民围观。附近一幼儿园的老师带着小朋友,一个一个介绍这些英雄人物,讲他们的事迹,小朋友们听得津津有味。

  据了解,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郑州市环境雕塑建设研究所与中原区三官庙办事处西环路社区联合举办“重温英雄事迹 弘扬奉献精神”英雄人物雕塑展。

  此次雕塑展地点位于郑州市建设路与工农路交叉口向北50米路西的工农路街头,共展出12件中国共产党在90多年征程中,不同历史时期、不同历史环境下所涌现出来的英雄人物。里面有黄继光、邱少云、雷锋、焦裕禄、许世友等12名大家耳熟能详的英雄人物。

  在活动现场,附近一幼儿园的老师带着幼儿园的小朋友参观这些雕塑。每到一座雕塑面前,老师都会让这些小朋友静下来,然后给他们介绍这个英雄人物的名字,给他们讲这些英雄人物的事迹。小朋友们围着雕塑听得十分认真。

  郑州市环境雕塑建设研究所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雕塑是一种重要的艺术表现形式,将英雄事迹、英雄人物以雕塑的形式展现在公众面前,更能吸引群众去了解这些英雄人物,体现这些英雄人物的光荣事迹,激发人们的奉献精神。

文章关键词:郑州街头;展出;英雄人物雕塑;幼儿园小朋友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街头现大型手工3D立体画

  • 郑州街头“人参果”揭秘

  • 德国美女郑州街头喝粥品年味

    昨日农历腊八,上午9时许,郑州大学路万达广场上,排队等待喝腊八粥的人群弯弯曲曲将队伍排至人行道上。其间,有4位金发碧眼的外国朋友也凑在长长的队伍当中。一名自称叫科娃的女子称,她们是来自德国的留学生,当天是专门要品尝一下中国腊八粥的味道。

  • 超速闯灯逆行!

    因为“别车”引发摩擦,一辆桑塔纳出租车与一辆宝马轿车开起了“斗气车”。昨日凌晨,两车在郑州市区多条道路上超速、闯灯、逆行,最终出租车失控,撞上停在路边的两辆车后停下,宝马车一溜烟不知所踪。

  • 集美享瑜伽郑州街头瑜伽快闪

    2016年8月20日17:00在郑州中原万达内惊现瑜伽快闪,几位身姿曼妙的瑜伽狂热爱好者,将室内进行的瑜伽运动带到了街头巷尾,把瑜伽的魅力带到了每个人身边,吸引了众多人驻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