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央视携手映象网征集“河南好故事”

2017年08月28日17:0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宽)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央电视台将携手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全媒体,推出大型特别节目《还看今朝》。各地方电视台最著名的主持人也会来到节目演播室,跟央视主持人同台聊家乡、话五年。而在河南地区,大象融媒映象网将作为河南唯一合作新闻门户网站,开展相关征集活动。

  《还看今朝》将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逐省展示五年来各地社会、经济、文化、生态文明各方面的变化和百姓的精气神。客观、平实、接地气,讲好五年砥砺奋进的故事。媒体从专业视角带着观众一起去看一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五年的发展与成就;老百姓也可以从身边的视角谈变化、晒获得感。每天一省,每省一期,用生动多样的方式体现五年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变化,以各省(直辖市、自治区)的变化和成就集纳成一幅今日中国的画卷。

  《还看今朝》节目包含《**(指地名)如此多娇》、《厉害了,我的**》、《原来你是这样的**》等板块。《**如此多娇》以航拍为主要呈现手段,以航拍看山河;《原来你是这样的**》,两三分钟让大家了解一个不一样的**,从意外中看该地的新变化、新气象;《数说今天》将会从各地有意思的数字进入,微观数据折射大理念;《**24小时》将挑选最能代表当地生活状态的现场,展现不同时段中老百姓们如何生活与奋斗,烟火气十足,努力去画一幅这个时代的“清明上河图”。

  央视新媒体还联合了各地方全媒体发起征集活动,推出创意海报征集《一张海报看懂**》,面向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征集创意海报。“还看今朝”四个字是这张海报里的文字元素,通过这张海报要能看出这个省(直辖市、自治区)5年来的变化以及独具一格的气质。被选中的海报将呈现在《还看今朝》大屏节目的背景屏中,作为节目封面。

  此外,《还看今朝》还设计了各类互动话题:《热爱**的N个理由》,不仅在大屏中节目中推出海采,新媒体上也会发起征集;《寻找新地标》,老百姓可以发视频,带着网友去看他们心目中的新地标。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新地标不一定是高楼大厦,而是需要代表着一个地区的发展理念。人们提到这个地方首先想起的地标,往往也代表着他们对一个地区的理解与记忆,对一种理念和生活方式的认同。

  大象融媒映象网作为河南唯一合作新闻门户网站,现特向全省征集创意图片、视频。如果你想成为家乡的代言人,请马上把你的图片和视频传至我们的邮箱:yingxiangxinwen@163.com。一旦被选中,优秀作品将先在映象网专题中进行展示,还将有机会被选送央视《还看今朝》节目。

文章关键词:还看今朝;央视;映象网;河南好故事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