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老家河南 还看今朝】施一公:幸福的概念,就是从河南驻马店来的

2017年09月26日15:11  来源:映象网

5034

“我很骄傲

我很骄傲我生长在河南驻马店

生长在这样一个中华文化非常浓厚

中华文化传承得非常好的地方

从小到大耳濡目染

作为河南人

我不仅没觉得有异样的感觉

反而非常的骄傲

这是我昂首挺胸

做一个大写的人的基础”

五年奋进 看不完的中原精彩

百年目标 看不够的中原力量

中央电视台携手河南广播电视台

全媒体推出大型特别节目

《还看今朝.中原更出彩》

播出时间

10月1日下午14:00

播出媒体

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

(河南卫视并机直播)

文章关键词:老家河南;还看今朝;施一公;河南驻马店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施一公:幸福的概念,是从驻马店来的

    “我很骄傲我很骄傲我生长在河南驻马店 生长在这样一个中华文化非常浓厚 中华文化传承得非常好的地方 从小到大耳濡目染 作为河南人 我不仅没觉得有异样的感觉 反而非常的骄傲 这是我昂首挺胸 做一个大写的人的基础”

  • 【联盟既立,大任始承】这么重要的事情,不戳进来看一下?

    本周六将有重要事情发生,恭喜你戳进来,捕捉到了这条重大好消息。“老家河南·太行山水”旅游推广联盟成立暨“太行大峡谷清凉16℃暑期活动”即将开启。

  • 这些菜是联系河南和福建的历史血脉

    福建漳州到信阳南湾湖距离1207.2公里,开车需花费17个小时,《爱上生活榜》“老家河南”系列活动,让两个城市的民间美食,进行了一场挖掘情感的美食碰撞。

  • 我省将办首届"老家河南"网络旅游节

    由河南省旅游局主办,河南省旅游局旅游促进处、信息中心和厦门欣欣信息有限公司、河南省旅游资讯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首届“老家河南”网络旅游节,将于9月15日盛装开幕。

  • 我省将于9月15日举办首届"老家河南"网络旅游节

    由河南省旅游局主办,河南省旅游局旅游促进处、信息中心和厦门欣欣信息有限公司、河南省旅游资讯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首届“老家河南”网络旅游节,将于9月15日盛装开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