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映象网携手央视 发出《还看今朝》河南篇征集令

2017年08月30日16:3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央电视台将携手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全媒体,推出大型特别节目《还看今朝》。各地方电视台最著名的主持人也会来到节目演播室,跟央视主持人同台聊家乡、话五年。在河南地区,大象融媒映象网作为河南唯一合作新闻门户网站,现面向网友开展相关征集活动。 

  1、爱上河南的N个理由

  你为什么爱河南?

  告诉映象君 带你上央视!

  征集形式:视频(相机、手机均可,横拍),视频中需体现“还看今朝”字样,拍摄内容需与河南人文历史风景美食等相关,其他无限制。

  参与方式:作品发送至 yingxiangxinwen@163.com,附上作品的描述文字和个人联系方式。

  截止时间:2017年9月10日

  2、一张图读懂河南

一张图读懂河南 样图

  要求:设计一张海报体现河南5年的发展变化,内容自由发挥,积极正能量即可。海报中必须体现“还看今朝”的文字元素。

  投稿需提供两个版本:

  ① 常规竖版海报

  ② 用于央视大屏呈现的背景海报(尺寸2046x768px,分辨率72)

  优秀作品一旦选用,将有机会在央视《还看今朝》节目背景屏呈现。

  作品发送至 yingxiangxinwen@163.com,附上作品的描述文字和个人联系方式。

  截止时间:2017年9月10日

  3、发现河南新地标

 

  你眼中的河南地标是什么?

  要求:视频(相机、手机拍摄均可)、照片、文图、动漫均可;

  作品发送至 yingxiangxinwen@163.com,附上作品的描述文字和个人联系方式。

  截止时间:2017年9月10日

  相关新闻:

  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央视携手映象网征集“河南好故事”

文章关键词:还看今朝;央视;映象网;文案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