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十一”假期1元逛公园!洛阳万安山野生动物园助力精准扶贫

2017年09月22日17:40  来源:映象网

5034
  • 1/6 洛阳万安山野生动物欢乐世界

  • 2/6 园区内游人与动物零距离接触

  • 3/6 郑州电视台副台长魏金成发表讲话

  • 4/6 “一元野是爱”活动正式启动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 文/图)9月22号下午,洛阳万安山野生动物欢乐世界“一元野是爱”爱心活动在郑州电视台演播厅启动。本次活动由洛阳万安山野生动物欢乐世界与洛阳市林业局、郑州电视台联合推出。

  据了解,本次“一元野是爱”爱心活动面向全国在校学生开放,只要是在校学生,拿学生证就能够以1元的价格买票入园,对于身高在1.2米以下的小朋友则执行免门票政策。

  在下午的仪式现场,洛阳万安山野生动物欢乐世界投资建设方、香港盛世荣岩国际集团董事长刘岩表示,本次活动象征性收取的1元门票,会用于精准扶贫项目,通过郑州电视台和洛阳市林业局,捐赠给更加需要帮助的贫困学生。届时将由郑州电视台、洛阳林业局将全程监督此次行动的落实,定期在媒体上公开1元门票的核销数据与企业的捐赠数据,同时,1元门票也可以通过洛阳万安山野生动物园微信公众号进行购买。

  “郑州电视台作为洛阳万安山野生动物欢乐世界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也将全程监督此次善款的落地,把好事办好。”郑州电视台副台长魏金成也呼吁,河南的媒体能够共同宣传这样的义举。

  作为万安山野生动物欢乐世界的投资方之一,深圳杂技演艺集团董事长王敬宇也向大家介绍了园区的特色。他表示,洛阳万安山野生动物欢乐世界占地1.8万亩,是全国占地面积最大的野生动物园。

  十一期间,园内推出“猛宠嘉年华”项目,有杂技魔术、猛兽表演、萌宠乐园、极限飞车等四台大型杂技演出,热闹非凡,全河南只此一家,就是要将欢乐进行到底。

  

文章关键词:十一;公园;洛阳;万安山野生动物园;精准扶贫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十一期间 共加班办理6383本不动产权证

    据郑州市国土局提供最新数据信息显示,截至今日凌晨,目前郑州各不动产登记机构已办结不动产权证(证明)6383本(份)。在这其中,有2167本(份)证件已由相关权利人领到手中,还有4216本(份)静待“主人”的到来。

  • 十一期间 市不动产登记局共办理6383本不动产权证

    据郑州市国土局提供最新数据信息显示,截至今日凌晨,目前郑州各不动产登记机构已办结不动产权证(证明)6383本(份)。在这其中,有2167本(份)证件已由相关权利人领到手中,还有4216本(份)静待“主人”的到来。

  • 信阳交警发布道路事故多发点段提醒

    “十一”国庆长假即将来临,为确保节日期间出行安全,信阳交警结合实际交通情况,特向广大市民发布道路危险路段事故多发点段提醒,请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和线路,错开危险路段、易堵路段。

  • 十一期间单日最高客运量或超9450万人次

    由于自驾游出行的增加,预计“十一”期间高速公路交通流组成主要以小客车为主,预计占比约80%。

  • 自驾游出行车辆保养检查

    十一将至,相信已经有很多小伙伴按耐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想要自驾游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